泰劇基本都很虐,但是這部劇真不錯,周末孕友推薦給我的,看的我感動的不得了,男主不進帥,而且很負責人,有擔當,很細心,每天給懷孕的女主念孕期看的書,告訴她該吃什麽,要注意什麽,這男人太給力了,我家老頭子要是有壹半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電視劇裏有很多孕期知識,備孕、測試、懷孕、檢查等等,媽媽們可以邊看劇邊學習。

准媽媽必看電視劇!強烈推薦!男女主角合作過很多都很不錯!准備今天看臨時天堂。

也是他們演的。

 

此劇獲得了泰國電視劇史上最高收視。大結局時收視率破36%,打破《金星》(1994年)長達12年的最高收視,成爲泰國的國民劇。

 

 

 

愛的漣漪》在泰國播出時,曾創下很高收視率,是泰劇的裏程碑作品。這是壹部輕松而又非常溫情的泰劇,因爲壹個意外出生的孩子使兩個鬥氣冤家維系在壹起生活。男主由剛開始的只是想對自己的過錯負責,到不知不覺中愛上女主。女主由開始的不能接受,到後面的被感動,愛上了男主。有點白癡,有點幼稚,很多點內疚的男主,每每都被女主欺負,罵,打,踢,踩,推;能想到的暴力動作,女主壹個不少的都施展在男主的身上。然而,男主爆棚的責任感和對家庭的強烈渴望,促使他不折不饒地容忍女主的無理取鬧,無可奈何卻又憨憨地討好女主;用溫情和體貼來彌補他的過錯,兩人在朝夕相處中日久生情,女主也不知不覺被男主的深情和所做的壹切深深感動著。本劇壹反常態地讓女主從頭到尾虐男主,直到最後女主才正視自己的心,進而對男主表明自自己的心意。

 

編劇還把女主驗孕到生子的全過程結合劇情巧妙呈現,再加上Ann和Ken兩位默契合作,讓其成爲准父母孕育必看手冊。Ann飾演的女主有壹大半劇情是挺著大肚子演完的,從最初懷孕的恐懼、孕期的各種不同舉動(愛上吃鮮花、食量驚人、敏感易哭)到珍愛孩子,內心戲表現得很有層次。不得不贊歎Ann天生就是演戲的料,多次奪得最佳女演員便是驗證。看過了Ken和Ann演的《Sawan Bieng》之後,再看《愛的漣漪》,不得不感歎Ken和Ann的磁場真是強大,兩人的演技非同壹般,兩人的默契也是首屈壹指。對人物的把握都十分到位,果然是到了演什麽就是什麽的境界。兩人對手戲的氣場,絕對可以左右觀衆的心緒,逗妳笑,引妳哭,沒得商量。絕對是泰國有史以來最佳的組合,雖只有5次合作但屢創新高,而且在中國也是很受歡迎的,出色的演技,不約而同的默契給我們展現出壹幅幅真實的畫面。

 

台北DVD專賣店   大台北影音宅急便   PPS在線上看   土豆網  一諾傾情/愛上千金DVD    你是我的眼睛又名你是我的眼/看見春天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