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之前的一部《天煞-地球反擊戰》,那時身材雖說也還算不錯,但略顯瘦削的威爾·史密斯,一個病毒再加上一顆核彈大禮送出,強大的刀槍不入,怎麼打連層皮都沒掉的外星人瞬間灰飛煙滅。轉眼之間已經快要20年過去了,這電影快到結束的時候,我怎麼看都覺得有點穿越的味道,到得最後除了在特效方面有了質的飛躍之外,就連最終大禮都幾乎沒有任何的區別,也就是加了幾塊能量電池做贈品罷了。一出同樣的發生在地球之外的煙火表演,勝敗關係一舉逆轉,結果就此塵埃落定。
   
 這影片剛一開場,老帥哥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角色名字一出來,我就幾乎笑出聲來,“傑克”Howoldareyou,最近這個名字在好萊塢大片中擔當主角的頻率是在是有點高了,沒幾個月之前依然是阿湯哥主演的《俠探傑克》,再有就是那位戲耍巨人的《巨人捕手傑克》,再有就是那位駕著"黑珍珠"乘風破浪的《加勒比海盜》傑克船長。這時候眼前這位居然又是“傑克”,我只能拍拍腦袋,告訴自己這是另一個“傑克”。隨著故事情節的推進,這影片中的場景絕對是相當的震撼,一個滿目瘡痍的世界被呈現在熒幕??之上,帝國大廈變成了只有幾層樓高的小信號塔,五角大樓中間被炸了大窟窿。各種各樣的殘垣斷壁不時的出現。傑克腦海中的記憶是地球在與外星人的戰爭當中被毀滅,他和她搭檔的工作就是守護著懸在海面上的幾個巨大的平台,而這些平台的作用就是通過轉化海水為移民前往其他星球的同胞提供能源。但“外星侵略者”的餘黨們依然賊心不死,會不斷的進行騷擾性的攻擊。但戰爭的真相到底是怎樣?一個太空艙的墜落將傑克那沉睡的記憶喚醒。地球反擊戰就此再次打響。
   
 整部電影所呈現的畫面相當的震撼,在視覺特效的包裝下,雖說沒有3D的武裝,但絕對有不輸於任何3D的視覺效果。電影中的所有場景我估計都是在攝影棚之中完成的,但畫面的逼真程度絕對讓人叫絕,天空之中懸著一顆仿似碎雞蛋一般的月球,以及末日浩劫過後那蒼涼的大地。可見那場與外星人之間的戰爭到底有多麼的慘烈,影片中從摩根·弗里曼扮演的抵抗組織頭目口中說出的一句形容戰爭的話讓我聯想到了《星球大戰之克隆人的反擊》。無數個傑克進攻地球的場面浮現在腦海之中。而這位老爺子身邊的帥哥赫然竟是《冰與火之歌》中那卑鄙的“弒君者”。影片在49號帶著老爺子送禮並殺身成仁後,52號最終找到了屬於“他們”的老婆,這影片的主角是49號,這半道出現了一個長的一模一樣的52號,這49號之前的不敢說存不存在,但49——52之間這幾位應該是存在的吧,如果那件室外桃園般的小屋,以後再被50號、51號找到,那情況……額……有點複雜了,這應該不在影片編導的考慮範圍之內。
   
 雖說影片的故事情節相當的老套,但不得不說老湯哥的人氣實在是相當驚人,《諜4》之後再接動作片,雖說身材有點走樣,包括面部肌肉在內都略顯鬆弛。但在整個世界範圍內買他賬的人絕對不少,影片在北美還一舉獲得周票房冠軍,不過在大陸這可能就實現不了了。聽說這部電影宣傳結束之後,他就立刻得趕著去拍《諜5》了,真是哎…………

 

 

親愛的顧客朋友們您好:買DVD影集不用東奔西走,酷愛DVD專賣店,  應有盡有,2013新片不斷更新中,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的實惠,進來看一看,進來瞧一瞧,看看不要錢,不買不要錢,不怕貨比貨,就怕不識貨,歡迎顧客朋友們光臨我店,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dvd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土豆熱門電影土豆網dvd影片台北dvd專賣店2013電影土豆網韓劇線上看土豆網免費影片dvddvd我爲宮狂線上看我爲宮狂dvd神探伽利略2線上看神探伽利略2:真夏方程衝上雲霄2線上看,衝上雲霄dvd衝上雲霄線上看2013電影環太平洋線上看環太平洋dvd白宮末日線上看鋼鐵俠3線上看,鐵甲奇俠dvd鋼鐵人3線上看, 愛上千金ppsdvd買一諾傾情dvd3d肉蒲線上看2013台劇2013tvb港劇衝上雲2線上觀看 pps衝上雲霄線上觀看 pps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