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鲈鳗》于強片環伺的台灣春節檔壹枝獨秀,不僅因爲楊佑甯、郭采潔、豬哥亮、素珠等跨世代演員陣容通吃全年齡層觀衆,電影的本土台灣味及極具導演風格、大玩國、台、英跨語種、俚俗語生葷不忌的寬式喜劇台詞,深獲觀衆歡迎並于網絡、人際口語傳播快速流通,形成風潮,締造2013開年台片新奇迹。對于被批片中髒話比例過高,寬導表示:“謝謝大家的指教和批評,我自知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只放在話髒不髒,我的想法是要真實的呈現某些台灣草根性比較強的小人物。現實生活裏的確有很多人的語助詞就是這樣的啊!”
  寬導說:“其實如果單純票房考慮,多了髒話,讓《大尾鲈鳗》反而被列爲‘輔導級’是劃不來的,過年誰不想片子是‘普通級’,票房才有保障吧?不過爲了角色設定的真實感,我覺得還是得現在這樣表現才對!當然我也不是說‘草根性’‘台灣味’就完全等同髒話啊!這是某部分人物的語言特色,至于低俗的問題,英雄不怕出身低,再低也有蹲下再跳起的生命力,總不能寫他們滿口優雅的英國紳士的英語吧!”

  台灣近年先後有《雞排英雄》、《陣頭》等以強調“本土台味”的電影,屢于商業票房市場獲佳績、跻身“億萬票房俱樂部“,有些片更被視爲“電視化”作品,卻締造亮眼票房成績,令不少恪守”電影感“的學院派教授、導演憂心,甚至有人表示:“不知該怎麽教學生拍電影了!”其實電影是藝術品也是商品,各自肩負不同任務、各有類型及屬性,只要明確定位,成績出位,皆可在壹個時代爲電影世界的多元性做出貢獻。

 

親愛的顧客朋友們您好:買DVD影集不用東奔西走,酷愛DVD專賣店,  應有盡有,2013新片不斷更新中,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的實惠,進來看一看,進來瞧一瞧,看看不要錢,不買不要錢,不怕貨比貨,就怕不識貨,歡迎顧客朋友們光臨我店,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dvd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土豆熱門電影土豆網dvd影片台北dvd專賣店2013電影土豆網韓劇線上看土豆網免費影片dvddvd我爲宮狂線上看我爲宮狂dvd神探伽利略2線上看神探伽利略2:真夏方程衝上雲霄2線上看,衝上雲霄dvd衝上雲霄線上看2013電影環太平洋線上看環太平洋dvd白宮末日線上看鋼鐵俠3線上看,鐵甲奇俠dvd鋼鐵人3線上看, 愛上千金ppsdvd買一諾傾情dvd3d肉蒲線上看2013台劇2013tvb港劇衝上雲2線上觀看 pps衝上雲霄線上觀看 pps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