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上線起,《我爲宮狂》已經播出了兩集,而且播出時間也僅有4天,但在騰訊視頻的點擊量卻輕松超過千萬,按照如此上升趨勢,9集播完後,點擊量破億也頗有希望。

  網友好評如潮 于正後悔僅拍9集

  《我爲宮狂》雖然僅播出兩集,但卻獲得了網友壹致的好評,不少網友還稱贊袁珊珊的反派演得好。

  不少網友都直言,看過兩集後,十分期待後面的劇情,怎奈首播時是周五,更新兩集後,要等到周壹才能繼續播出,不少觀衆都頗爲不滿,留言希望快點更新。網友紫絮直言,“快點更新呀,我們這才叫‘我爲宮狂’了哦。”

  而在影視劇中頗受爭議的袁珊珊,此次在《我爲宮狂》中的戲份雖然不多,但也獲得了不少好評,騰訊網友“不毒枉爲女子”就稱贊袁珊珊演的不錯。也有網友直言,覺得袁珊珊在劇中的眼神不錯。

  看到該劇如此的好成績,編劇于正也在微博上感歎,後悔只拍了9集,“上線四天,更新二集已破千萬點擊,感謝各位網友的大力支持,在此特鞠壹躬,有點後悔只拍了九集,要是九十集就好了!”

  隨後,他還表示,好故事最重要,“看來無論網絡還是影視,觀衆最最在意的還是故事,故事好看就是王道。”

 

親愛的顧客朋友們您好:買DVD影集不用東奔西走,酷愛DVD專賣店,  應有盡有,2013新片不斷更新中,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的實惠,進來看一看,進來瞧一瞧,看看不要錢,不買不要錢,不怕貨比貨,就怕不識貨,歡迎顧客朋友們光臨我店,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dvd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土豆熱門電影土豆網dvd影片台北dvd專賣店2013電影土豆網韓劇線上看土豆網免費影片dvddvd我爲宮狂線上看我爲宮狂dvd神探伽利略2線上看神探伽利略2:真夏方程衝上雲霄2線上看,衝上雲霄dvd衝上雲霄線上看2013電影環太平洋線上看環太平洋dvd白宮末日線上看鋼鐵俠3線上看,鐵甲奇俠dvd鋼鐵人3線上看, 愛上千金ppsdvd買一諾傾情dvd3d肉蒲線上看2013台劇2013tvb港劇衝上雲2線上觀看 pps衝上雲霄線上觀看 pps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