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壹個男孩的心中都有壹個超級英雄
  
  他英勇無畏、神通廣大而且受人敬仰
  
  兒時的電影裏英雄都是如此,如同童話。我們曾經都期盼著有超能力、或者壹副萬能的裝甲,然後我們帶上面具去做壹名俠客,拯救世界。可是我們不曾體會,英雄是孤獨的。
  
  最早接觸的美國英雄是超人,那個所向無敵的人,他隱藏著自己,用另壹個身份拯救世界。從此我們開始拿床單當鬥篷,在家裏蹦蹦跳跳。直到他累了,放棄了超能力准備和路易斯長相厮守。我開始明白,拯救世界的責任太重大了,而這個責任造就了英雄。
  
  超人如此,蝙蝠俠、蜘蛛俠等人皆是如此,當然也包括今天的主角鋼鐵俠。
  
  鋼富帥是超級英雄裏最高調的。其他的英雄都帶上面具,壹面拯救世界,壹面過著凡人的生活。而鋼富帥壹句“事實是。。。我就是鋼鐵俠”迷倒多少少女。
  
  鋼富帥貌似很幸福,擁著美女,有著大把的鈔票和無所不能的戰衣。起初,他遇到的都只是技術上的問題,他並不像克拉克,布魯斯他們那樣孤獨的活著。直到複仇者聯盟的結尾,他義無反顧的帶著核彈飛進蟲洞的時候,小辣椒卻沒有接他的電話。TDK裏雙面人說:被槍指過之後會讓妳思考,會讓妳明白:什麽是妳不能失去的。也許stark在經曆生死的時候才明白自己真正應該保護的人。
  
  面具的後面是凡人,他們都有自己愛的女孩,卻不能以真正的身份去面對。Rachel摸著bruce的面龐說“我深愛的人,曾經離開我的人,他根本就沒有回來”。英雄在責任面前,不得不做出選擇,蜘蛛俠山寨過《永遠的蝙蝠俠》裏的劇橋段,壹邊是責任,壹邊是愛人,只能選擇壹個。所以clerk嘗試放棄超能力,所以stark從此患上了焦慮症。
 

 

 

親愛的顧客朋友們您好:買DVD影集不用東奔西走,酷愛DVD專賣店,  應有盡有,2013新片不斷更新中,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的實惠,進來看一看,進來瞧一瞧,看看不要錢,不買不要錢,不怕貨比貨,就怕不識貨,歡迎顧客朋友們光臨我店,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dvd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土豆熱門電影土豆網dvd影片台北dvd專賣店2013電影土豆網韓劇線上看土豆網免費影片dvddvd我爲宮狂線上看我爲宮狂dvd神探伽利略2線上看神探伽利略2:真夏方程衝上雲霄2線上看,衝上雲霄dvd衝上雲霄線上看2013電影環太平洋線上看環太平洋dvd白宮末日線上看鋼鐵俠3線上看,鐵甲奇俠dvd鋼鐵人3線上看, 愛上千金ppsdvd買一諾傾情dvd3d肉蒲線上看2013台劇2013tvb港劇衝上雲2線上觀看 pps衝上雲霄線上觀看 pps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