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賀歲新片《私人定制》在北京舉行首次新聞發布會,導演馮小剛與主演葛優壹同亮相並在臺前喝交杯白酒,老友張國立友情助陣擔任主持,暢聊了三人間20年的合作情誼。期間馮小剛直言葛優依舊是馮氏喜劇“不可替代”的人物,並曝料片場拍戲時宋丹丹居然敢給“葛爺”說戲,令馮小剛心裏直冒汗。
  由於當天要追憶老友間20年的情誼,當天馮小剛與葛優都穿西裝打領帶亮相現場,對此馮小剛坦言前壹天晚上葛優特地給他打電話說今天要穿西裝,令他覺得對方很重視,然後早上聽說主持人是張國立,差點感動得眼淚都出來了。而張國立當天壹登臺,則首先給自己辟謠:“有人誤傳我主持春晚,其實是要主持今天這臺晚會。”
  隨後張國立感慨老友聚會時總有種時光抓不住的感覺,並與馮小剛壹同調侃葛優的光頭。葛優笑稱偶爾翻照片會想說年輕的時候特帥,馮小剛隨即笑道:“現在都變蒼孫了,我已經想不起他有頭發是什麽樣了。”張國立聽後則笑道:“我倒是想得起來,但是我覺得他有頭發的時候都不太好看。”
  馮小剛透露,自己第壹次見葛優的時候覺他還是很帥的:“剛見他的時候老想樂,因為看完《頑主》後壹路都在想太TM好了!這麽多年過來葛優壹直是不可替代的,要是有點什麽事兒,要沒了,是無法彌補的損失。”張國立聽後有隨即調侃道:“所以他從來不坐飛機!”此後馮小剛又調侃葛優稱他把《夜宴》都演成喜劇了,張國立也當即調侃道:“妳要演《壹九四二》還是個喜劇!”
  同時馮小剛透露葛優在片場拍戲時還常常為自己分憂,但這次拍《私人定制》的時候宋丹丹在片場給葛優說戲,讓自己出了身冷汗:“宋丹丹壹跟葛優對詞就會說妳這不對,重來。我心想:誰敢給葛優說戲啊,他會不會不高興啊?宋丹丹很率真的,壹直沒感覺出來,還不斷的說這不對不對,再來。我過後跟葛優說妳要覺得不舒服我可以跟丹丹說,他說沒問題,丹丹對。”
  此外馮小剛也曝料葛優不愛演吻戲,也不演哭戲,所以拍《非誠勿擾》的時候最後葛優和舒泣也沒親成:“他壹是不愛演親吻鏡頭,壹是不愛哭,他說生活中人哭壹般都會背過身轉過去,演員對著鏡頭哭這不真實。”對此葛優則解釋說,不愛演親吻戲是想多給觀眾留些空間,不愛演哭戲是覺得哭在臉上不真實:“真實的哭是要抹的,掛在臉上就不真實了,壹抹就感人。”
  據悉,該片將由葛優、白百何、李小璐、鄭愷主演,宋丹丹、範偉、李成儒、王寶強等人客串,將於12月19日賀歲檔全國公映。

 

台灣DVD專賣店品種最全,銷量最大的DVD影片專賣店 -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我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各式DVD的貿易公司,由於影片品種及數量繁多,2014新片不斷更新中歐美集日劇韓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 ,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無法一一上傳到網站上。或者有些影片由於年份過久的緣故,可能已經下架,若有需要訂購的影片沒有在本站目錄上搜索到,可以諮詢在線客服是否有貨。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 謝謝(^_^)   可以直接進入: 百視達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