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陳可辛監制、林愛華執導,白百何、鄭中基、張瑤和郭京飛出演的爆笑喜劇《整容日記》,即將於4月4日小長假
檔期正式上映。片方再公布兩款重磅物料——五張套組的“日記版”海報和“我不想醜”親歷整容者的采訪視頻。
兩款物料從戲裏戲外詮釋出整容者從醜到美,從自卑到自信,從生活烏雲密布到陽光燦爛的心路歷程,並喊出“我
不想醜”努力讓自己變美的宣言。

“日記版”海報延續喜劇風格,白百何呼叫都敏俊救命

從《整容日記》的劇情簡介中,就可以感知出這是壹個關於醜小鴨美麗蛻變的故事:畢業在即的名牌大學生郭晶(
白百何飾)壹夜之間淪為“雙失青年”:因為容貌像“車禍現場”,被交往三年的男友直接從“女友”降級為“炮
友”;因為長相缺乏“存在感”,屢次被應聘單位視做透明。這壹切讓她走向了整容之路,而她的生活也因為整容
發生很大的變化。

而此番曝光的“日記版”海報,以五張套組的形式,將白百何出演的郭晶這個角色整容路程的“小劇透”。第壹張
海報中,方臉白百何哭喪著臉,寫下因為長得醜,被男友當成炮友的丟人現實,並心壹橫去做雙眼皮。緊接著,躺
在手術臺上的白百何心懷忐忑,準備接受手術,讓各種手術刀還她美麗。在第三張海報中,白百何手摸大罩杯雙胸
,嘴角忍不住上揚,驚喜著進入了“整容上癮期”。在各種“千刀萬剮”之後,白百何終於在第四張海報中實現終
極蛻變,看著身邊人的驚訝贊嘆,以拔智齒為借口,讓她相當滿足。而在最後壹張海報中,美貌白百何信心滿滿,
決定主動出擊追逐她的愛情。

“日記版”海報很好地體現了影片主打的喜劇元素。Q版的卡通人物,活潑的圖文設計,在白百何的日記體中,還
出現了“都敏俊xi,救我”、“神妳個千頌伊”、“他就是豬,我也願意做他的那顆白菜”等詼諧幽默的言語。單
看海報都讓人忍俊不禁,勾起了相當強的觀影欲望。

“我不想醜”采訪視頻,整容者鼓足勇氣現身說法

《整容日記》的物料具有很強創意,除去海報有非常規的“歪下巴高低眉”、“為世界而隆胸”、“日記版”之外
,視頻物料也是相當“不按理出牌”,在之前的《我整了,妳介意麽?》的街采內容大獲好評後,《我不想醜》這
只整容親歷者的采訪視頻於今日熱辣推出。

視頻中采訪了包括運營策劃、在校大學生、魔術師、國企職員等在內的多名整容親歷者,這些人勇敢地站出來,以
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整容前後的心路歷程,疾呼“我不想醜,我要改變”。

他們分別作了不同的手術,有大家常常耳聞的瘦臉、割雙眼皮,也有微整形的提拉、填淚溝,還有大動幹戈的正頜
、磨下巴。受訪者無壹表示出在整容時生理和心理上的痛苦,魔術師牧野就曾因為去了非正規醫院,雙眼皮割出壹
大壹小的尷尬境遇,大學生素素接受的磨尖下巴的手術,更是壹個失敗率不低的手術。雖然整容相當痛苦,但在痛
苦過後,受訪者都感受到了生活的陽光,美麗的外型令他們更加有自信。國企職員小孟就驕傲地表示,和閨蜜出去
相親,常常自己反而被挑中。當然,他們不僅讓自己的外貌變美了,更重要的是有了更強大的動力讓自己的內涵也
得到提升,做到內外皆美。

據片方表示,《整容日記》作為第壹部國產整容題材喜劇,並不打算討論多麽嚴肅的問題,而是希望展示出現今人
的生活態度,除去整容之余,還要整心。如采訪視頻最後呼籲的那樣,“我們鼓勵努力掙錢,努力學習,為什麽不
能努力變美呢”,“我不想醜,我想為自己而美。我不要童話,不要自卑,不要偏見,不要膽怯,不要自欺欺人,
不要等待,我要改變” 。

 

台灣DVD專賣店品種最全,銷量最大的DVD影片專賣店 -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我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各式DVD的貿易公司,由於影片品種及數量繁多,2014新片不斷更新中歐美集日劇韓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 ,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無法一一上傳到網站上。或者有些影片由於年份過久的緣故,可能已經下架,若有需要訂購的影片沒有在本站目錄上搜索到,可以諮詢在線客服是否有貨。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 謝謝(^_^)   可以直接進入: 百視達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