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7月3日暑期公映的電影《我是路人甲》今日發布了新款預告片,與片方之前發布的數支爆笑短預告風格不同,該款預告邀請了被業內稱為“平民”影帝的黃渤[微博]配音,道出“漂”壹族的真實心聲。

  《我是路人甲》:歡笑中亦有失意,風雨中亦見希望

  影片《我是路人甲》的該款預告片壹轉此前短預告的輕松畫風,片中人物從插科打諢、搞笑無厘頭變得失落、迷茫。該款預告片段截取了漂泊在橫店的年輕人們的生存狀態,他們的感受恰恰也道出了所有正奮鬥在社會上的年輕人們的共同心聲,就如配音裏所說的:好像做什麽都不對,卻總會有理由,讓妳咬緊牙關想要堅持下去。而該款預告配音中的男聲娓娓道來卻又鏗鏘有力,很多人聽了幾遍之後才意識到這熟悉的聲音原來出自演員黃渤。

  黃渤:我是“漂”過的人,也是“路人甲”

  黃渤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班,此次為《我是路人甲》獻聲回歸對其來說頗有深意,他的從業經歷和片中的“橫漂”壹族有極其相似的過程。“我在看到這段配音文字的時候感觸挺深,我也曾是壹個到處‘漂’的人,廣州、北京都漂過”。被稱為“平民”影帝的黃渤在作為演員出道前,做過舞蹈老師、組過樂隊在各地巡演、主持走穴……他自己管這叫“闖江湖”,失意時也回家開過工廠,最後還是因為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而選擇了繼續“北漂”,最終不負努力開啟了輝煌的演藝生涯,從第壹部電影中飾演的農民工到《瘋狂的石頭》裏的倒黴小偷為人所熟知,這才開始壹步步走上了影帝之路。“配音稿中這句話我特別喜歡:成長或許就是成功,漂泊其實是為了拼搏,從前的那些各種各樣的生活閱歷讓我對塑造很多小人物都有很多自己的處理,這也是壹種積累的過程。我的那些受到觀眾肯定的角色從來都不是什麽帥哥名人,其實我才是個超級路人甲嘛!(笑)”所以在此次配音過程中黃渤可謂是帶著自己的回憶和情感走心地說出那句“我是誰,我是路人甲。”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土豆網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