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滿的人物收視壹路高開高走的刑偵大劇《刑警隊長》,日前播出已經接近尾聲。劇中的黃雪玲憑借賢淑的氣質、智慧的行為、高端的職業素養深受觀眾喜愛,被網友稱為是“警嫂壹姐”。而其飾演者張延[微博]對此壹方面表示出十分開心,也壹面透露說:“其實我是兩次被‘造訪’之後才接下的這個角色。”

 在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刑偵大劇中,劇中的絕對男女主角顧銘和黃雪玲都是有生活原型的。張延說:“造型的那壹天,化妝師給我看了雪玲和顧銘的原型人物照片時,我楞了壹下,別說,我們還真有些像。照片上的‘雪玲’笑的好甜好美好燦爛,雖是老照片,卻感覺那麽的幹凈、陽光,從那壹刻我就真正的喜歡上她了!”

  劇中的黃雪玲,是壹名醫生,當醫生遇到刑警,這兩個同樣關乎生命的特殊職業出現在同壹個家庭的時候,家庭關系變得十分微妙。而黃雪玲在做好妻子、母親、醫生的三重身份的同時,還在盡力幫助丈夫解決案件中的專業問題,更有甚者為了老公顧銘的事業放棄了出國深造的機會。行為如此之低調,胸懷如此之大氣的女人令追劇的觀眾們不禁贊嘆:“女人做到‘黃雪玲’那真是天下第壹了!”

  對於此次之好評,張延壹邊謙虛的表示榮幸,也透露了自己險些與這個角色失之交臂,“第壹次找來時,時逢暑假,我已答應女兒帶她去旅行,所以考慮之後就推掉了。就在旅行期間,《刑警隊長》再次找來,這份誠意就已經令我很感動,再看到劇本、‘雪玲’原型的照片,我就篤定壹定可以把這個角色演好了!”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土豆網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