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甲》當真是壹部以“路人甲”為主角的電影。20個平均年齡20歲的年輕人,他們來到橫店這座掘起中的中國好萊塢,夢想、幻滅、愛戀、迷失,上演各自悲喜交加的“橫漂”故事。而劉德華、吳彥祖[微博]、林更新[微博]、袁詠儀[微博]、方中信[微博]、徐克、劉偉強[微博]、麥兆輝[微博]、莊文強[微博]等壹線巨星名導,則真做起“群演”,客串在這些年輕“路人甲”們的故事裏。許鞍華導演說:“《我是路人甲》的了不起,在於第壹次把這些無名無姓甚至壹生都不會露臉的電影人,給了壹個同等被看到的機會,講了那些電影裏隱形人的故事。”

  漂在小城上空的中國故事

  2012年8月29日,爾冬升來到橫店與徐克導演碰面,為重拍《三少爺的劍》做些3D技術的功課。但他卻不禁被眼前的景象迷住,壹邊是亭臺軒榭小橋流水,假意而人工的靜美,另壹邊機器轟鳴,高高的搖臂直指天空,幢幢高樓拔地瘋長。雖已是夏末初秋,天氣卻仍舊燥熱,而那些忙碌的人們穿行其中,他們說著南北不壹的方言,白紙壹樣的年輕臉孔上,有未盡的童真,也掩不住朦朧的焦灼,壹如他們的眼神,渴望、閃躲,和這座小城相映出某種浮在半空中的感傷,難以名狀,又無法釋懷。

  從徐克導演的拍攝現場回來,爾冬升躺在賓館的沙發上,腦海裏揮不去這個小城給自己的震撼。10年前為當時正在籌拍的電影《新宿事件》,爾冬升也到過壹次橫店,當時成龍[微博]曾開車帶他去看橫店著名的地標建築“秦王宮”,接近40攝氏度的高溫,演員們戴著假發,穿著厚厚的古裝,吊著威亞在空中飛來飛去,此情此景,讓爾冬升難免又憶起邵氏武俠片片場的舊時光,只覺得要趕緊逃走。轉眼10年,橫店早就不是曾經的樣子,迅速的發展,滿眼的蓬勃,遍地的機遇,尤其是那些漂著的年輕人身上,爾冬升覺得自己找到了壹個期待已久的“中國故事”。

  何況電影圈生活恰也是爾冬升眼裏駕輕就熟的題材。爾冬升出生於香港的電影世家,父親爾光是導演、制片人,先後在永華、邵氏、國泰等電影公司任職。母親紅薇也是演員,家族中20位長輩在電影圈發展,涉及編劇、制片、導演和攝影各個領域。父親燒得壹手好菜,記憶裏兒時的家裏總是高朋滿座的場景,大明星如琳黛、樂蒂,自己都是可以叫媽咪的,因此用爾冬升自己的話說:“電影圈的掌故,隨時可以拍出100集都沒有問題。”

  爾冬升說他的電腦桌面上有八九個文件夾,分別主題為“精神病問題研究”、“毒品問題研究”、“潛水拍攝準備”等等,每天都會不斷有資料填充進來,每壹個文件夾裏的劇本都在不斷寫寫改改,深夜寫寫劇本是比較享受的事情,沒有情緒就喝壹點酒,放點音樂,寫出壹兩句對白能感動自己,頓時有心滿意足的感覺。

  壹如《我是路人甲》的文件夾裏,累積著將近4個月的采訪,200多個“橫漂”的故事,近百萬字的文字整理。爾冬升特意請來曾憑借紀錄長片《音樂人生》斬獲46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最佳音效、最佳剪輯獎的張經緯導演,追蹤、采訪、整理,最終從卷帙浩繁的資料中挑出了19個孩子的人生故事,連綴成篇,修改打磨,終於,《我是路人甲》的故事粗見雛形。

  “每壹個角色都是他們自己的原型,我們嘗試了許多辦法,比如讓他們來即興演出,就直接拍下來,紀錄化的方式拍攝的問題是太像賈樟柯[微博]的電影,我想人家會說我是在抄賈樟柯,而且戲裏面的故事是真實的,擺拍卻是介於真假之間的,總覺得有點不倫不類,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照我自己的風格去拍。怎麽說呢,我們香港導演的成長過程還是受了好萊塢影響的,從小是看迪士尼卡通片長大的嘛,所以慢慢形成了港片風格,裏面是有搞笑的,然後會慢慢嚴肅起來,會觸及比較深的現實,但是最終應該還是溫暖和積極。”

  培訓演員的工作則又請來應對新人經驗更為豐富的趙良駿導演。爾冬升覺得新人在懵懂狀態時流露出的那種不經修飾的自然最是寶貴,因此所謂的訓練只是壹些基礎的課程。2012年12月24日,“路人甲”劇組訓練課的最後壹天,那天爾冬升特意在橫店找了壹家香港人開的茶餐廳,為大家準備了壹頓豐盛的自助晚餐,算是平安夜,也是畢業餐。三個月的時間彈指壹揮間,但眼見的這群少男少女與初見卻有了不小的變化,他們中間大部分人西餐沒有吃過,擺弄著刀叉,滿臉的興奮,當然更加令他們興奮不已的是即將要開拍的電影,於是團團圍住爾冬升嘰嘰喳喳講個沒完。

  爾冬升卻覺得自己越是真的已經和這些男孩女孩成了朋友,越有些難以面對他們眼神中的炙熱。“我好猶豫地又跟太太商量到底要不要拍壹部戲。我最大的擔心是,自己其實不想做改變人的命運的事情。當然有時這是在所難免,比如有時妳必須辭退壹些工作人員,但做這樣的決定前我總會三思,尤其如何盡力減少對這個人今後的負面影響。那天晚上我意識到,可能我拍完這個戲,他們有些人的命運會轉好,那沒關系。我最擔心是他們如果被迫退回到做群演的人生裏,他們怎麽處理那些壓力。這些孩子教會我許多新詞兒,比如說‘羨慕嫉妒恨’,如今他們的確被很多小夥伴羨慕嫉妒恨著,因此他們很興奮,可是以後他們的命運我沒有辦法負責到底,究竟他們要如何去處理這種人生更改隨之而來的更多的羨慕嫉妒甚至是愁恨呢?”

  “因為我自己也並不是富二代嘛!雖然出身演藝圈,但是以前家裏很苦的。我比較幸運,因為隨著我長大,哥哥們都已經出名,所以我沒有很慘,但也沒有奢華無度的時候,父母對待小孩的標準就是不會讓我在外面覺得丟臉。並且我也是底層出身,在香港九龍城寨長大,那個相當於大上海的石庫門的地方,是我的根,走在街上在遇到街坊伯伯阿姨、店裏的老板,沒人當我外人,我們彼此熟悉,倒是我不太會拍所謂上流社會。”爾冬升導演如是告訴本刊。

  40年“小寶”

  但事實上香港電影圈裏,沒有人覺得爾冬升真的經歷過“小人物”的日子。用壹馬平川形容爾冬升的星途絲毫都不過分。70年代,中學畢業的爾冬升便簽約 了“邵氏”做演員,彼時正是邵氏影業王國掘起之際——1958年邵氏年產電影只有8部,1965年已有15部,1966年升至31部,至1974年更高達 49部,每年20部最賣座的電影中,大半是邵氏出品,差不多壟斷了香港電影市場。

  在當時邵逸夫旗下的“外江老”大導演張徹、胡金銓、李翰祥各憑自己的眼光挑選演員與工作班底,密集生產,重復拍攝同壹影片類型,並且度身設計劇情,捧紅自己挑選的“契仔”或者“契女”,導演與明星的關系也步入歷史性的“契爺-契仔/女”時期,比如邵氏捧紅的第壹個動作影星,便是獨臂刀中的王羽。1967年鄒文懷找來作家倪匡為王羽度身編寫《獨臂刀》劇本,影片大收旺場,票房突破百萬,張徹從此獲得了“百萬導演”之名。但王羽成名之後便有自立棄約之念,壹時間與張徹和邵逸夫頗為不愉快。而掌握更多籌碼的張徹則火速讓狄龍、姜大衛[微博]、陳觀秦、王鐘組成“四騎士”,後來加入了李修賢[微博]更成為“五虎將”。

  爾冬升初到邵氏便以壹部時裝片《以毒攻毒》得到業界和觀眾的認可,並且受到大導演楚原的賞識,至第二部楚原作品《白玉老虎》已經成為主角,終於又憑借楚原指導《三少爺的劍》壹躍而成為壹線武俠明星。劍眉星目又儒雅瀟灑,高大英武且身手敏捷,少年爾冬升和古龍、金庸筆下的風流倜儻的多情俠客如出壹轍,很快,他已和狄龍、姜大衛並駕齊驅,人送花名“小寶”。

  至今很多圈裏人對“爾小寶”的印象遠比爾冬升自己還要深刻,比如真實出身自“路人甲”,曾在邵氏片場裏做“小工”的導演劉偉強,“攝影師下面還有助手,助手下面還有換片員,換片員底下才是小工,根本上是沒有資格移動攝影機,鏡頭箱不能拿,當時我是只能扛三腳架、擺三腳架的小工”。甚至劉偉強導演至今談起“爾小寶”時期的爾冬升,艷羨心情仍是難平,“有時我偷偷在鏡頭裏看那些那麽美的女明星,心想:哇,余安安[微博]有多漂亮,有壹天做我女朋友就好了。不幾天就看爾冬升牽著人家的手走過去了,隔幾天拍外景,片場裏最炫最酷的機車停在那裏,肯定還是他的,爾小寶呼風喚雨,他什麽都有,簡直就是擁有壹切”。

  《多情刺客無情劍》、《倚天屠龍記》、《蝙蝠傳奇》、《英雄無淚》、《少林傳人》,壹路邵氏武俠片拍過來,爾冬升已紅透半邊天。爾冬升自己卻從不覺得自己適合做明星,他不享受影迷圍繞的感覺,更焦慮自己漸漸“不知道可樂和泡面賣多少錢”,拍了40多部戲,爾冬升尤其厭煩透那些古裝武俠片的老套,“怎麽壹個大俠也不吃飯,也不上廁所,刺客壹來,他就立刻從床上跳下去,連鞋子都是穿好了的?這根本是脫離生活的,大俠要壹分鐘都不眨壹下眼睛,這就是要耍酷麽,如果我有錢,我就把這些片子買下來燒了”。

  而至今爾冬升談起過往,仍最是感恩那些來自家人的支持。大哥秦沛大爾冬升整壹輪,姜大衛大爾冬升10歲,從小到大爾冬升的作業本都是秦沛作為家長簽字。而面對爾冬升的導演夢,秦沛更親力親為地壹家公司壹家公司地找投資,並在電影中飾演角色,手把手扶著弟弟坐上了導演椅。當然,《癲佬正傳》也讓秦沛同時拿下了當年的金馬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5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2015韓劇推薦排行:

 

 

韓劇dvd專賣店

制作人/制作人那些事

你是誰-學校2015/你是誰學校2015

離婚律師戀愛中
前女友俱樂部/前女友Club
奔跑吧薔薇/奔跑吧玫瑰/奔跑吧,薔薇
一起用餐吧2/一起吃飯吧2
我的鄰居是EXO/我鄰居是EXO/我的隔壁住著EXO

有所耳聞/聽到傳聞
超人時代
特殊失蹤專案組M/失蹤的黑色M
的遺憾男友/我的遺憾男朋友
愛情頻率37.2/戀愛頻率37.2
陷入純情/為純情著迷

看見味道的少女/感覺男女/看到味道的少女
的愛屬於你/你是我最愛的人/看來是愛情

不善良的女人們

憤怒的媽媽
家族的秘密/危險的家族
超級老爸烈/超級爸爸烈/Super Daddy 烈

BLOOD吸血鬼醫生/Blood血液

薔薇色的戀人們/玫瑰色的戀人們/薔薇色戀人們
輝煌或瘋狂/閃耀或瘋狂
甜秘密/甜蜜的秘密
好九的愛情/浩九的愛情/豪茍的愛情

下女們/待女們

海德、哲基爾與我/海德、哲基爾和我

殺了我治愈我/殺了我,治愈我/變身情人

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傳說的魔女/前雪的魔女/傳說中的魔女
Healer治愈者

王的面孔/王者之相/王的臉/王之容顏/王的臉孔

有道理的愛情/有理的愛情/言之有理的愛
Doctor Frost/Frost醫生/Dr.Frost

匹諾曹/皮諾丘/皮耶諾/匹諾曹

韓劇美女的誕生

韓劇傲慢與偏見/無法天地
說出你的心願/說出你的願望
清潭洞醜聞
最佳婚姻

白先生/Mr.白/Mr. Back 

摩登農夫/現代農民/現代農夫

 

更多影片.....

2015電影推薦排行:

 

電影dvd專賣店

殺破狼2/殺破狼2之殺無赦

侏羅紀世界/侏羅紀公園4
念念

末日崩塌/聖安地列斯/加州大地震
瘋狂的麥克斯4/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

我的個神啊 PK/外星醉漢PK地球神/來自星星的傻瓜PK
戰士/我,弗蘭肯斯坦/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妖魔行者
明日世界/未來樂園/未來世界/1952
完美音調2/完美巨聲幫2/歌喉贊2
土豪520/土豪的情人節
許三觀/許三觀賣血記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復仇者聯盟2

中樂園

12金鴨/十二金鴨
能查派/超人類:卓比/成人世界
重生愛人/炙愛青春/重生戀人
物生長

好家在一起/瘋狂外星人/家園/無敵安樂窩
赤道/大峽谷/赤盜
左耳電影版/左耳
何以笙簫默/何以笙簫默電影版

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

 一萬年以後/天籟:一萬年以後
貴族大盜/神鬼大盜/華麗怪盜/摩迪凱

速度與激情7/狂野時速7/玩命關頭7
戰狼/兵鋒/特種兵之戰狼
咱們結婚吧/咱們結婚吧電影版
王牌特工:特工學院/皇家特工:間諜密令/金牌特務
暴瘋語

灰姑娘/仙履奇
電影失孤
木星上行/木升戰紀/朱比特掘起
將錯就錯 (2015電影)
大喜臨門/大囍臨門
江南1970/江南黑夜/江南布魯斯

高手們/技術者們

電影沖上雲霄/衝上雲霄/沖上雲霄電影版

電影狼圖騰
鐘馗伏魔:雪妖魔靈
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色戒/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澳門風雲2/賭城風雲2

第七子:降魔之戰/第七傳人/獵魔七煞/史布克的學徒
天將雄師/天將雄獅/天降雄獅

即刻救援3/颶風營救3/救參96小時3

 

2015歐美電視劇推薦排行:

 

美劇dvd專賣店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五季/王座遊戲第五季
矽谷第二季/矽谷群瞎傳第二季/矽谷黑歷史第二季
副人之仁第四季/副總統第四季/二當家第四季Veep
識骨尋蹤第十季/識骨追蹤第十季/尋骨線索第十季
女子監獄第三季/橙衣囚隊第三季/鐵窗紅顏第三季
我是僵屍第一季/我是喪屍第一季/我是僵尸第一季
超感獵殺第一季/超感八人組第一季/超感八人第一季

廢柴聯盟第六季/社區大學第六季/廢材聯盟第六季

古戰場傳奇第一季/外鄉人第一季/異鄉人第一季
芝加哥警署第二季/風城悍警第二季

邪惡力量第十季/超自然第十季/靈異錄第十季/凶鬼惡靈第十季
芝加哥警署第二季/風城悍警第二季/芝加哥警局第二季
摩登家庭第六季/當代家庭第六季/摩登家族第六季

閃電俠第一季 The Flash

爭分奪秒 第一季 Critical
破產姐妹第四季/打工姐妹花第四季/追夢女孩第四季
手信徒第三季/殺手之王第三季/門屠第三季
NCIS海軍罪案調查處:洛杉磯第六季
跟蹤者第一季/尾行者第一季Stalker
廣告狂人第七季/麥迪遜狂人第七季Mad Men
王室第一季/皇家典範第一季The Royals
達島驚魂第一季Tatau
格林第四季/格林 第4季Grimm

美國重案第一季/罪惡的美國第一季/美國罪惡第一季

吸血鬼日記第六季/吸血新世代第六季/血色日記第六季
風中的女王第二季/女王第二季/女王心計第二季Reign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一季/格蕾的解剖第十一季/外科實習生格蕾第十一季
福爾摩斯:基本演繹法第三季/福爾摩斯新傳第三季
左右不逢源第六季/中之道第六季/中產家庭第六季
綠箭俠第三季/綠箭第三季/綠箭俠 第3季 Arrow
金色年代第二季/戈德堡一家第二季 The Goldbergs
風城烈焰第三季/風城烈火第三季/風城烈火第三季
犯罪現場調查:網酪犯罪第一季/網絡犯罪調查第一季
神盾局特工第二季/神盾特工第二季/神盾局第二季
軍罪案調查處:新奧爾良第一季
NCIS海軍罪案調查處第十二季
靈書妙探第七季/靈書妙探第七季/賈神探第七季
秘密與謊言第一季/秘密與謊言 第1季 
童話鎮第四季/傳說第四季
貝茲旅館第三季/貝茲汽車旅館第三季/驚魂序曲第三季
魂歸故里第一季/魂歸故裏(第1季)美版
處女情緣第一季/聖女簡恩第一季/真愛好孕到第一季
初代吸血鬼第二季/吸血鬼家族第二季/始祖家族第二季
個警察有點煩第二季/神煩警探第二季
複仇第四季/報仇雪恨第四季/復仇第四季
警察世家第五季/警脈相承第五季/藍血第五季
律政巾幗第六季/傲骨賢妻第六季/律政巾幗第六季
活大爆炸第八季/天才也性感第八季/天才理论传第八季

犯罪拼圖第十季/犯罪心理第十季/罪犯解碼第十季

夏威夷特勤組第五季/天堂執法者第五季/夏威夷搞基隊第五季
喪心病探第一季/怪探巴克斯卓第一季Backstrom
古掘密第1季/千古掘密第一季Dig
疑犯追蹤第四季/嫌疑人第四季/意中人第四季
哥譚第一季/哥譚市第一季/高譚市第一季/暗都歌譚第一季/歌譚鎮第一季
國務卿女士第一季/女國務卿第一季/國務卿夫人第一季
最後一個男人第一季/地球最後一人第一季
超能力第一季/超能兇警第一季/異能第一季Powers
不死法醫第一季/不朽法醫第一季/永恒之身第一季
維京傳奇第三季/維京傳奇第3季 Vikings
美國諜夢第三季/美國人第三季/赤色公民第三季
兇密碼第一季/殺手密碼第一季Code of a Killer
雙螺旋第二季/螺旋第二季 Helix Season 2
十二猴子第一季/12 Maymun第一季/12 Monkeys 
謊言屋第四季/謊言堂第四季/謊言滿屋第四季
無恥之徒(美版) 第五季/無恥家族第五季
風騷律師第一季/絕命律師第一季/索爾最高第一季
天蠍第一季/蠍子網絡第一季/天蠍計劃第一季
行屍走肉第五季/陰屍路第五季The Walking Dead
歡樂合唱團第六季/吉列合唱團第六季
嘻哈帝國第一季Empire Season 1

紙牌屋第三季/棋牌館第三季/能人背後有人能第三季
兩個半男人第十二季/好漢兩個半第十二季/好漢二個半第12季    
超感神探第七季/超感警探第七季/心計第七季

美國怪談第四季/美國怪譚第四季/美國恐怖故事:畸形秀第四季

 

更多影片.....

 

 

2015新片日劇

 

日劇dvd專賣店

醫師們的戀愛情事/戀愛病棟

傾奇者慶次
家的記憶/記憶消減/I'm Home
Dr.倫太郎
日劇REPLAY & DESTROY
母親遊戲:她們的階級/媽媽遊戲:她們的階級
歡迎來我家
斷了心弦/內心波折/心碎了/怦然心碎/心碎四角關系
戰鬥吧!書店女孩/戰鬥吧!書店少女
天使與惡魔:未解決案件匿名交涉課

奇妙的戀愛物語

日劇64/Rokuyon

日劇永遠的零
日劇她 She
暗黑伴走者/暗之伴走者/暗黑護送
日劇替罪羊

 

開往名古屋的末班列車2015

情侶酒店
機動警察(真人版)
徒步7分/徒歩7分/徒步七分
拿太鼓的達人
政/幸福之木/Massan(前後編)完整版

馬路須加學園4/真假學園4/馬路須加學園第4部

和歌子酒
五星級旅遊/五星旅行社
一吻定情2/日劇惡作劇之吻2/一吻定情之愛在東京2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麽呢~約會~戀愛為何物~
警部補·杉山真太郎~吉祥寺署事件簿
花燃
流星旅行車
無間雙龍:這份愛,才是正義
純白大奧/全白/白色大奧
某某妻/〇〇妻/神秘妻子/OO妻
日劇錢的戰爭
保育偵探25時/保育探偵25時
玻璃蘆葦/硝子之葦
約飯/女人說服飯
限界集落株式會社
綁匪的女兒/恐怖的夏夜
贖罪的奏鳴曲/贖罪の奏鳴曲
美人圈套~殘花繚亂/美人圈套 殘花繚亂
最強名醫第3季/最強的名醫3/最強名醫3
深夜食堂3/深夜食堂第三部Shinya Shokudo 3
軍師官兵衛 (前後篇) 完整版
X醫生: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第三季/Doctor-X: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第三季/Doctor X 3

 

更多影片.....

 

 

2015新片台劇電視劇:

22K夢想高飛/22K的小確幸
終極惡女/終極少女/終極一班4之終極惡女
征婚啟事/徵婚啟事
再說一次我願意
妹妹
16個夏天/十六個夏天/回到初戀的夏天
艋舺的女人
勇敢說出我愛你
愛上兩個我
終極X宿舍/終極一家2
威廉王子
雨後驕陽
真愛遇到他/盛女的逆襲/上流俗女
女人30情定水舞間/女人30水舞間
真愛配方
我的自由年代
回到愛以前
神仙老師狗/神仙·老師·狗
有愛一家人/有愛1家人
愛上巧克力/結婚好嗎(完整版)
兩個爸爸/2個爸爸Two Fathers
真愛趁現在/愛,趁現在/愛,不夠愛Love,Now
終極一班3/終極一班第三季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公主的替身
螺絲小姐要出嫁/小姐大冒險Set Miss R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

 

更多影片.....

 

2015新片港劇電視劇:

 

最佳男主角第2季/最佳男主角2
大眾情性
水發胭脂/水髮胭脂
以和為貴
尊街頭魔法王
明星愛廚房
總有出頭天(陳家樂版)
IT行者
到未來錢
導火新聞線
天眼
沖線/衝線
愛·回家第五部/愛回家 第5部(551-700集)

 

選戰

師奶Madam
童話戀曲201314
大凶捕/大兇捕
宦海奇官/官場浮世繪
客家女人/來生不做香港人
八卦神探/牛頭愛搭馬嘴
醋娘子
飛虎2/飛虎第二部/飛虎II
名門暗戰/商戰
警界線
老表,你好Hea!/老表你好Hea!/老表,你好野2
再戰明天/我心至強
大藥坊
我們的天空
使徒行者
載得有情人/男大當婚
忠奸人
寒山潛龍
點金勝手
廉政行動2014
叛逃/反恐特勤隊/ATF反恐
My盛Lady
沖上雲霄2/衝上雲霄II/衝上雲霄第二部/衝上雲霄2(2013港劇)
On Call 36小時第二部/On Call 36小時2
仁心解碼2/仁心解碼Ⅱ/仁心解碼第二部
金枝欲孽2/金枝欲孽Ⅱ/金枝欲孽第二部/金枝慾孽貳《2013港劇》

 

 

更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