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青雲、湯唯、秦海璐、井柏然領銜,黃覺主演,香港金牌搭檔張婉婷導演、羅啟銳監制的影片《三城記》將於8月28日上映。此次主演《三城記》,湯唯首次嘗試及腰長發造型,她稱自己逃不掉這種亂世浪漫愛情的魅力。作為導演張婉婷心目中月榮的最佳人選,湯唯表示自己與角色性格十分相像,為了所愛能夠付出壹切。影後湯唯與影帝劉青雲聯手談情,劉青雲贊湯唯演戲真實動人。

  《三城記》湯唯本色出演 癡迷浪漫愛情:逃不掉!

  在《晚秋》、《月滿軒尼詩》、《北京遇上西雅圖》等片,湯唯展現自己多面的演技,不管文藝類型還是商業片都將角色詮釋的遊刃有余,可藝術亦可接地氣,憑借自己的實力和演技在圈內獲得認可與好評。此次在影片《三城記》中,湯唯和劉青雲談起頗具傳奇和浪漫色彩的民國曠世戀,為了追逐真愛,輾轉於安徽、上海和香港三城之間。這種浪漫愛情向來是女生向往的心頭好,湯唯笑說自己也逃不掉,“我相信很多人會對這種亂世中的癡情和浪漫的東西都很著迷,我當然也逃不掉,當然最主要的第壹是劇本很吸引我。”

  說起月榮這個角色,湯唯表示自己和她非常相像,“她是壹個很傳統的中國女人,為了家庭、家人可以去付出她所有的壹切。”片中,面對意圖強搶的惡霸,月榮勇敢開槍反擊,可見其性格剛強之處。談到戲中這壹“壯舉”,湯唯笑稱如果有人傷害身邊深愛的家人,自己也會拼命。外柔內剛的性格和角色不謀而合,因此成為導演張婉婷心目中的最佳人選。

  長發及腰癡守青雲 湯唯:兩人愛情令人羨慕

湯唯在片中的長發造型亦是壹大亮點,“我從來沒有試過那麽長的頭發”,湯唯興奮道,“扮上以後我覺得還挺好的,海璐說我長到都甩不過來了,當時還是很特別的,反正是我沒有試過的壹個造型。”片中,月榮壹心為道龍癡心等待,雖然分隔兩地失去聯系,但她仍堅定地扛起生活的重擔,與道龍闖過許多關卡最終迎來幸福。湯唯表示月榮和道龍的愛情是現代人無法體會的浪漫,兩人為此上山下海,跨越時間和空間,兩人的忠誠和信任讓她非常羨慕。

  影帝影後首次搭檔,湯唯用圓夢來形容,“壹拿到劇本就非常喜歡,開機之後沒想到竟然是青雲,非常開心。”湯唯精湛的演技將月榮柔中帶剛的性格詮釋出來,劉青雲贊湯唯演戲真實,“湯唯是演戲很真實,把自己投入進去的演員,目標很精準,把自己全部放在電影裏”。秦海璐稱她聰明又認真,而黃覺則表示自己看到了湯唯身上的努力和用心。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5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