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街》的首部大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將於11月20日登陸內地院線。曾經感動了很多觀眾的“君好”和“初哥哥”的愛情故事,將在大銀幕上續寫。

  對於15年後重新出演文初這個角色,主演張智霖[微博]最初也是忐忑的,曾打算拒絕邀約,因為覺得不能“毀經典”。“這個不單是我自己的壹個經典,也是觀眾的壹種集體的回憶,所以覺得要想得非常清楚。”不過張智霖也打包票說:“如果有毀,我第壹個會說給大家聽的”。

  在電視劇中,君好和文初最後的結局令不少觀眾無比希噓,電影是否會為這段感情畫上圓滿句號?文初哥哥稍微“劇透”了壹下說,會有壹個“意想不到的結局”。

  15年後原班人馬再聚首,張智霖也感慨,“君好”佘詩曼的變化最大,不見了曾經的嬰兒肥。當初兩人因為拍攝《澳門街》,還曾經傳出緋聞,如今再聚首也有傳聞稱,因為同佘詩曼[微博]再度合作,張智霖被太太袁詠儀[微博]要求每日收工後必須從澳門回港。對於這樣的傳聞,張智霖澄清說,自己每天回家其實是因為想多些時間陪伴兒子“魔童”,並非被太太要求。雖然和阿佘再聚不會覺得尷尬,張智霖也表示“還是會比較避忌壹點”,因為狗仔太多,不希望有人借此制造話題。

  明年,張智霖也將加盟“跨界導演”的大軍,還曾經透露準備了壹個“比較血腥”的劇本,打算找胡杏兒[微博]出演。這次再問起他做導演的事,張智霖透露,到底劇本要不要那麽血腥,自己也還在糾結。不過劇本還沒弄好,太太袁詠儀已經“報名”給他做副導演,“她聲音比較大嘛,可以叫那些人‘哎,擡高’那樣子。如果她做演員我怕我控制不了她,她可能會比我有霸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