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韓國人氣小說的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雖然尚未開機,但自影片確認由韓國團隊EXO成員樸燦烈加盟擔綱男主角後,便迅速引發中韓影迷的熱切期待。然而,電影中女主角的人選卻壹直保持神秘。近日,片方終於給了熱情的網友們壹個確定的答案,公布將由袁姍姍擔任影片女壹號。制片方表示,之所以將女主角鎖定袁姍姍,不僅因為從她日漸成熟的表演中看到了更大的潛力,同時也被她在成長中的堅韌和倔強所打動,所以認為她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片中,袁姍姍這位話題女王將與超人氣暖萌正太樸燦烈全新搭手,上演壹段人氣偶像與明星黑粉之間前所未見又令人捧腹的娛樂圈“大PK”。

  袁姍姍在“糾結”:燦烈很優秀,“黑粉”真心難下手!

  此次曝光的電影女壹號袁姍姍,在《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裏本是娛樂圈中的壹個菜鳥狗仔,卻因為壹連串的意外,成了樸燦烈飾演的偶像明星後準的專職“黑粉”,其間更上演了無數使人噴飯的搞笑爭鬥故事。“剛開始看劇本的時候,覺得題材新穎,這個角色也很有趣,跟我自己的經歷又有些聯系,雖然那時候還不知道誰演男主角,但很有興趣嘗試這個角色。”

  可是,當《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確定由樸燦烈出演男主角後,身為“黑粉”的袁姍姍卻開始“忐忑不安”了。“沒想到和我演對手戲的會是樸燦烈,演他的黑粉,也有點不知如何下手。”袁姍姍表示,要在戲裏對燦烈痛下“黑手”,需要細細斟酌。“燦烈這樣優秀藝人,按理來說應該沒有黑粉吧,所以如何去設計並詮釋這樣壹個角色是這部戲最大的挑戰!”袁姍姍將如何克服糾結、演好黑粉的“黑”勁,也將是本片的壹大看點,令人充滿期待。

  樸燦烈很“珍惜”:會把握機遇,要向袁姍姍學習!

  相比袁姍姍內心的“糾結”,得到主演《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機會,則讓男主角樸燦烈感覺很珍惜。《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是燦烈第壹次來到中國拍攝電影,也是他首度“挑大梁”演繹男壹號的大銀幕作品,可謂意義非凡。“我非常高興能來中國拍電影,而且飾演的還是男主角,我很開心,也會好好把握這次機遇。”燦烈希望可以用作品中良好的表現,回饋中國影迷對他的支持。

燦烈在《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中的角色後準,和他真實的身份壹樣,也是壹位超人氣偶像明星。本色出演的燦烈,會在電影中正面迎戰“黑粉”袁姍姍,上演壹場笑料百出、相愛相殺的“大對決”。對接下來與袁姍姍的合作,燦烈抱有很高的期待。燦烈表示,自己已經看過袁姍姍之前的作品,覺得她是個很棒的演員,也很喜歡她在《煎餅俠》等作品中的表演。“我在拍電影方面還是新人,姍姍姐是我的前輩,這次合作我要多多向她學習。”同時,燦烈也把這部電影的拍攝視作壹個了解中國娛樂圈生態的機會:“我覺得中國娛樂圈裏的很多現象都非常有意思,也很期待這壹次的被‘黑’。”

  出品方也“焦慮”:黑粉PK偶像,粉絲已迫不及待!

  有暖萌正太樸燦烈和話題女王袁姍姍的強強聯合,《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出品方對電影開拍後的前景頗為看好。“燦烈的人氣毋庸置疑,剛剛在韓國電視劇大賞上摘得韓流明星獎,也證明了他未來在演藝之路上無限的發展空間。而姍姍在近來作品中的表演越來越成熟,可以駕馭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也展現了自己的喜劇潛力。”加之擁有“偶像PK黑粉”這樣極為貼合時下年輕人娛樂生活的題材,《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人氣熱潮在開拍之前已然走高,藝人的論壇和微博留言數據瘋漲。面對如此熱度,電影的出品方代表也調侃片方其實也“焦慮”:“已經有影迷在網絡上面說很想看了,但我們的電影還沒拍,現在只能請大家再耐心等待壹段。”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