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迅首次監制,票房女王白百何[微博]攜新銳男模劉暢[微博]共同演繹的治愈系電影《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將於11月13日上映,近日曝光率十足。繼不二之家集體亮相《快樂大本營》,周迅、白百何閨蜜裝登《時尚COSMO》封面共度甜蜜下午茶時光後,片方再推“雙安東尼”特輯,主演劉暢、原作者安東尼在特輯中化身“男閨蜜”,兩人不僅暖男氣質高度相似,在聊到片中哪場戲最感動時更是默契十足,紛紛表示與爸媽視頻最戳淚點。

  暖男劉暢獲安東尼大贊 兩人氣質高度相似毫無違和感

  壹位是熱愛寫作、認真生活的西餐料理師安東尼,壹位是男模界的時尚新貴劉暢,看似毫無交集的兩人伴隨著歡快明朗的音樂壹同出現在特輯片頭。對於選擇劉暢出演《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原作者安東尼說“他沒有華麗地或者說非常突兀地去演這個角色,我也沒有覺得這是壹個工作,就是遠方來了壹個朋友,我們壹起在海邊走了壹走”,對應安東尼故人重逢的評價,在澳洲拍戲時與安東尼頻頻接觸的劉暢也坦言“他這個人與書裏體現的是壹樣的,特別溫暖,特別特別愛笑”。

  而原型人物安東尼職業西餐師的身份也給主演劉暢帶來了不小挑戰,拍戲之余前往安東尼家偷師學藝自然不可避免,兩人做飯過程中暖男劉暢獲安東尼大贊“跟他壹起做飯其實挺好的,有什麽事他馬上就幫妳做了”。相互點贊之外,安東尼也打趣劉暢“我們請了當地很厲害的老師給他上了幾節課,壹起做飯的時候,他更多地是幫我打下手”,劉暢則“還擊”道“不過肉源有壹半是我做的哈哈”。

  安東尼劉暢默契十足 電影中與爸媽視頻最戳淚點

除了性格、氣質上的高度契合,兩人在默契配合度上也再次證明了劉暢是出演安東尼的不二人選。特輯中,當被問到哪場戲最戳淚點時,劉暢自曝“覺得NG最多次的是與爸爸媽媽通過視頻交流我要轉系的這場戲”,安東尼則緊隨其後表示“跟父母視頻那場我挺感動的,能回憶起當初我與父母第壹次視頻時的樣子,差不多就是電影裏那個樣子,然後我媽我爸他們第壹次視頻時也穿的很正式,在彼岸很認真地打招呼”。暖心害羞的大男孩性格,默契十足的附加值正如監制周迅所說“當看到劉暢第壹眼就覺得找對人了,他與安東尼非常相像”。

  電影《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在國慶期間舉行了超前點映,不少書迷帶著緊張擔心的心情觀影後,紛紛表示劉暢演出了心目中最好的安東尼。與此同時,全國路演持續進行中,昨日,劉暢攜不二空降上海理工大學,選擇演講的方式與現場千余名大學生互動分享自己的青春奮鬥故事,談到多多陪伴父母與他們視頻聊天時,不少同學紛紛抹淚。現場同學@做個爛人啦發微博稱“千盼萬盼終於盼來了妳,我不會說很酷的話,只想說小和尚要陪妳度過漫長歲月。11月13日,我們約好不見不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