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浙江華策影視投資拍攝的年度超級IP《傳奇大亨》昨日在橫店舉行發布會。主演張翰[微博]、具惠善、陳喬恩[微博](特別出演)、郭子千、劉長德齊亮相 。發布會現場,張翰打破以往固有印象,以成熟硬朗的中年男子形象亮相。全新造型富有故事張力,給人眼前壹亮。

  張翰現場變身放映蜀黍 演繹40年滄桑變化

  “我的壹生是長鏡頭下的波瀾不驚,即使我有過很多跌宕起伏……” ,發布會以張翰富有磁性的獨白緩緩拉開序幕。隨著放映機旁的深情演繹,人們瞬間被拉到那個遙遠而華麗的時代,逐步走進張翰打造的電影王國。燈光亮起時,暗色系西裝,摻雜著不少白發的大背頭,看到這樣的張翰,現場粉絲直呼“顧叔叔”。

  《傳奇大亨》圍繞著張翰飾演的顧延枚白手起家最終成就壹代電影帝國的傳奇故事展開,跨越半個世紀的傳奇人生,從18歲演到60歲,從懵懂少年到壹代影視帝國大亨,對張翰來說無疑是不小的挑戰和突破。對於首度出演跨度這麽大的角色,張翰自然也是非常的有感觸:“對於人物的把握,要壹步步的前進,以前演戲的時候,總感覺不夠,這次的角色給我壹個非常長的緩沖時間,讓我可以體驗角色不同年齡的不同味道。”

  霸氣外的另壹面 轉型不是最終的目的

  相較於之前深入人心的霸道總裁角色設定,這次的亮相也讓大家對張翰有了不壹樣的全新認識。很多觀眾在現場反映,原來張翰除了霸道壹面外,還有這樣的書生滄桑感。中年造型更是給人太多感慨變化。

 在被問及貼胡子扮老造型是否為了轉型,張翰也坦言:我並沒有刻意為了轉型而接演不同的角色,從我自身來講,我覺得壹個演員是不需要轉型的,而是在他當下的年齡去詮釋,我只是在嘗試之前沒有嘗試的角色,去嘗試更多的東西,去拍好每壹部作品。

  張翰三度搭檔陳喬恩 高顏值翰家族再合體

  《傳奇大亨》是張翰與陳喬恩繼《剩女的代價》、《既然青春留不住》後的第三次合作,“壹個眼神便可知悉對方的想法”的張翰和陳喬恩,倆人現場默契度極高。張翰貼了假胡子以至於面部表情僵硬,非常不方便,陳喬恩趁機逗張翰笑,惹得全場捧腹大笑。同時,壹臉無奈,想笑又不能笑的張翰,帥氣中帶著可愛。

  而除了陳喬恩之外,張翰還將與具惠善、宋軼[微博]上演不壹樣的情感糾葛,預計又是壹場虐心感情大戲。

  此外,這部IP大劇還是張翰工作室全體藝人的“合體”之作。霸氣十足的翰boss,清新鄰家氣質的宋軼、古靈精怪的郭子千,帥氣的劉長德,四位高顏值組合可謂上演了壹部高顏值硬實力的偶像劇,整個發布會現場似乎就是翰家族聚會,互相調侃爆料私下趣事,十分喜樂。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