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水瓶座,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個性爽朗,愛笑,說話細聲細氣,曾演過甄宓、虞姬、蘇妲己....”這是李依曉[微博]的個人簡介,也是粉絲給予她的標簽,屬於典型的名如其人,人如其名。而她演的角色,亦多半溫婉小巧,柔情百轉,收割了不少“少男心”。

  自出道以來,李依曉拍攝了多部古裝大劇,形象百變又足夠清麗脫俗,頗受觀眾青睞。尤其是接演了《封神英雄榜2》的蘇妲己之後,她的關註度迅猛上漲,被網友調侃為“磨人的小妖精”。對於自家粉絲的追捧與網絡的關註,她本人卻打起了哈哈,“其實,還有很多不足,很多不滿意的地方。作為演員,這是冷暖自知吧。”

  她很愛冷暖自知這個詞,對事業如此,對生活如此,顯出壹派淡然。壹天24小時,李依曉的日常沒有太多戲劇性的變化,大概有1/4的時間在拍戲、趕通告,之外的時間裏,她讀劇本、聽音樂、健身、練字、學英文,節奏不緊不慢。相較而言,別的演員不拍戲在家呆三天心裏就發慌了,但李依曉卻不大喜歡這種連軸轉的生活,“不是說我不願意工作,而是說,演員的這種工作特別高強度,是比較枯燥的,永遠都在趕、都在等,等打光、等布置、等化妝、等收音,劇組畢竟不是只有妳壹個人,全部都要配合,要跟很多人打交道。我喜歡拍戲本身,但同時也會在工作壹段時間後把自己抽出來。”

  李依曉說話聲音很柔和,接受訪問時,也句句在點上,拿得穩穩的,壹點火氣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她性情過於溫和的原因,導致人們常常無法將她與之前那個有點“血腥”的事故聯系在壹起。“其實老天爺待我不薄,傷口往下是大動脈,往前是臉,但都沒有大礙,而且現在恢復得很好。”語氣平靜、心懷感恩,只淡淡的陳述了壹番事實。她也坦誠,自己不願做話題女王,“如果不是觸及底線,自個兒的生活是自個兒的,我犯不著昭告天下。”

  誠然,她甜美柔和的外表之下,實際還有顆堅韌而不含糊的心,以及壹份以柔克剛的堅持——妳有千斤,我有四兩。她認為,溫柔也可以成為壹種力量,女生不需要特意打怪升級為女漢子。如同她在新劇《家和萬事興》中的角色張映雪壹般,表面看似小白兔,實則是壹道銅墻鐵壁,力道罕見,特別實稱與紮實。

  問:在《家和萬事興》中,妳演了壹個水罐子,跟之前的角色好像都不太壹樣。

  李依曉:其實之前也演過類似的,像《新洛神》哭戲也很多。不同點在於,“家和”裏的張映雪比較大女人,要養家,還要養孩子,挺強悍能幹的。

  問:但是,她壹開始屬於那種受氣包型,被閨蜜、丈夫、婆婆,甚至妹妹都欺負了個遍。

  李依曉:表面看她確實是受欺負的,但到後面妳便會發現她不是傻白甜,也不是弱女子。她身上擁有女性的韌度和堅毅,不管生活如何糟糕,依然很樂觀知足,是個很值得我去學習和敬佩的女人。

  Q:離婚女性的境遇並不是太好,妳在裏面演了壹個單親媽媽逆襲的故事,獲得了富二代的第二春。這麽夢幻的事,現實中妳覺得可能發生嗎?

  李依曉:女人這個性別,在現在的社會結構下,妳註定會面對很多這樣的問題,大家沒有什麽捷徑可走。但我也相信現實是存在夢幻故事的,只要妳不妄自菲薄,也不自哀自怨,就像張映雪壹樣,堂堂正正的去面對自己的情感和生活,讓自己變得自信,別人也就覺得妳有吸引力了。


Q:不能否認的是,目前社會上對張映雪這樣的單親媽媽,有壹種隱隱的壓迫感。將心比心,妳會怎麽處理?

  李依曉:確實,人言可畏。不過,我希望所有的女性,包括我自己都不要太在意旁人的眼光。要有衡量的能力和獨立思考的習慣吧,為了別人的幾句閑言閑語去改變自己的初衷,不值當。

  Q:實際生活中,妳屬於比較強勢的,還是偏弱的呢?

  李依曉:我很好說話的,也從來不會為難別人,絕對不強勢。不過,我也會有自己的底線和堅持。而且,女孩子其實都會有壹種溫柔的力量啊,能在無形中以柔克剛。

  Q:現在很多女孩兒都會樂於將自己塑造成“女漢子”形象,妳怎麽看?

  李依曉:她們可能是想表達壹種獨立的態度吧?比如自己換燈泡、修水管之類的。我覺得女生也不用刻意將自己武裝起來,不需要非要當女漢子啊。我希望女孩子是可以受到呵護和保護的。只不過在妳獨立的情況下,可以有個思考空間,擁有更多的選擇。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5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