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她曾美麗》昨晚(11月5日)播出了第15集,金惠珍(黃靜茵 飾)和池晟俊(樸敘俊 飾)互相求婚後,為了各自的事業而選擇了暫時分別。

  《MOST KOREA》雜誌靠著作家TEN(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微博] 飾)的專訪而奪回了銷量第壹的寶座。池晟俊(樸敘俊 飾)曾說過雜誌銷量冠軍的話自己就會向金惠珍(黃靜茵 飾)求婚,現在夢想終於成真。

  《MOST KOREA》銷量奪冠之後,美國總公司召喚池晟俊回去。池晟俊告訴金惠珍自己要回去美國,並勸她壹起去:“我說過奪回冠軍之後會向妳求婚,希望和妳分享最美的壹刻。不過現在還不是我所想的那壹刻,也許妳要等到我回去整理完壹切,再從頭開始。這樣的話,妳也會壹直在我身邊嗎?”金惠珍開心地答應與他同行。

然而,金惠珍卻得到了實現自己童話作家夢想的機會——之前通過采訪熟悉起來的童話作家邀她參與童話全輯的共同創作。金惠珍考慮權衡之後,才決定放棄去美國,兩人的婚期也被推到了壹年以後。

  不過,短暫的分別反而讓兩人有機會進壹步確定這份愛。金惠珍帶著歉意送給池晟俊壹枚戒指,請他壹年後和自己結婚。池晟俊很感謝她的坦白,並真心支持她的選擇:“我也看得出妳想做那件事。如果妳什麽也不說就和我去美國,壹定會留有殘念。”然後池晟俊奪回主動權,向金惠珍求婚:“壹年後,妳願意嫁給我嗎?”

  金惠珍對於放棄去美國的理由讓觀眾十分認同:“我想顯得更美。妳做自己最愛的事時,看上去真的很帥氣。我也想做自己最想做的事,讓我看起來很美。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金惠珍對“美麗”二字的詮釋讓觀眾覺得十分暖心。

  此外,這壹集的結尾,金惠珍又回到了原來的模樣——雀斑臉、高原紅、爆炸頭,讓人跌破眼鏡。金惠珍壹臉陽光的表情去見誰的樣子,讓人對最後壹集格外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