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陳國輝執導,楊冪、李易峰領銜主演,陳數特別出演,王耀慶、張雲龍、迪麗熱巴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怦然星動》將於12月3日心動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由“詞聖”林夕作詞,資深音樂人竇鵬作曲,領銜主演李易峰演唱的電影主題曲《請跟我聯絡》MV,感人至深的旋律譜寫出溫暖人心的浪漫告白。片方還同時發布了壹版“流光飛舞”海報及五張電影劇照,海報中楊冪與李易峰浪漫相擁、甜蜜共舞,完美演繹了壹曲真愛之舞。

  浪漫告白!李易峰、林夕、竇鵬首度合作

  今日,電影《怦然星動》重磅發布主題曲《請跟我聯絡》MV。在MV中,面對愛情的考驗,田心深思熟慮之後的放棄看似灑脫,其實更多的是不甘與不舍。“什麽都可以錯/別再錯過我/妳在哪裏/請跟我聯絡”,李易峰對副歌部分的詮釋像壹種近乎乞求的吶喊,恰如其分的表現出蘇星宇對田心再次消失於人海的悲痛與不舍,借由歌曲向戀人堅定的告白:無論妳在哪裏,我始終在這裏等妳回來。

  片方表示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林夕和竇鵬兩位傳奇音樂人,為《怦然星動》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許過多少承諾/才懂得把握/情太深想太多/才擦肩而過“,林夕式的喃喃自問與情感救贖滲透於字裏行間,將劇中蘇星宇(李易峰飾)與田心(楊冪 飾)壹次次重逢又無奈別離的情感掙紮細致入微的表達出來。緩緩流淌的鋼琴聲交織木吉他青澀質樸的弦音,像極情人耳邊的低語,絲絲入扣,撼動心弦。

  為愛起舞!楊冪、李易峰深情相擁、甜蜜對望

  在主題曲MV發布的同時,片方還發布了壹版“流光飛舞”海報。海報中,蘇星宇與田心在舞會人潮中甜蜜對望、深情相擁,浪漫共舞壹曲真愛之舞。這壹刻,兩人不再是明星與經紀人,而是壹對平凡幸福的情侶,享受著專屬兩人的粉紅浪漫,時光仿佛也為這對美好的戀人而靜止。


楊冪笑稱,拍攝“流光飛舞”海報的過程並沒有看上去那麽浪漫。雖然早在古劍拍攝時期,便與李易峰培養了相當的默契,但是因為劇情需要,兩人必須演繹出跌跌撞撞、不會跳舞的“笑果”,所以拍攝共舞的過程中兩人時不時踩到對方的腳,為了擺出優雅漂亮的海報姿勢,還差點摔到地上。李易峰也表示“這大概是我拍戲過程中笑場最多的壹幕了吧。”

  請跟我聯絡!“蘇心”虐戀大玩“捉迷藏”

  配合本次主題曲MV及“流光飛舞”版海報的發布,片方同時曝光了5張“請跟我聯絡”系劇照。在第壹組劇照中,蘇星宇與田心似乎在隔空通話,星宇滿臉無奈,而田心則眼含熱淚,兩人似有千言萬語,卻只能隔空相對、默默無言。

  另壹組劇照中,蘇星宇在家中壹個人練習雙人舞蹈,而田心則獨自漫步在兩人曾經親密合照的黃浦江邊,兩人明明深愛著對方,卻因為明星與經紀人的身份,相聚時少別離多,“蘇心”虐戀引無數網友希噓不已,直呼“星宇和田心不要再‘捉迷藏’了,求聯絡,求在壹起!”

  電影《怦然星動》由陳國輝執導,超人氣偶像楊冪、李易峰領銜主演,陳數特別出演,王耀慶、張雲龍、迪麗熱巴主演,將於2015年12月3日浪漫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