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Stan )這次隨《火星救援》宣傳來北京之前,妳可能沒料到他在中國這——麽受歡迎。那幾天,很多歐美圈的小夥伴或有歐美圈小夥伴的朋友,首頁都被刷了壹點屏。他不算大眾熟知的大牌演員,那段時間在微博搜他的昵稱“384”,第壹條相關經常是“384 是誰”。但《火星》北京首映上,我親眼看著壹個幹了多年的攝影大哥被他出場時影迷的熱情結結實實嚇得大叫:“還以為是哪個偶像團體來了呢!這人怎麽這麽紅?”

  要解釋壹個人在壹個圈子裏為什麽很多人喜歡,是很無意義的事。總之事實就是這樣,他是塞巴斯蒂安·斯坦,演員,最著名的角色是《美國隊長》系列的“冬日戰士”,愛看美劇的朋友也應該會覺得他的臉蠻熟,這次參演了《火星救援》。不妨來看看384這次中國行中跟我們聊起他的各種作品、各種角色,和他自己,看妳能不能get成噸的萌點(可以先看頁面上方的視頻)。

384在《火星救援》中出演宇航員小隊的隊醫克裏斯·貝克,多在群戲中露面,在這部主打男主馬克·沃特尼火星上的獨角戲的影片中,他戲份不算多,但384 對這個角色仍充滿了熱情,他給貝克的人設也很豐富:“我覺得他是個小家庭出身的單身漢,受過空軍訓練,非常努力,希望有朝壹日能做像路易斯隊長那樣的指揮官。但這次他遇到了那個叫約翰遜的女孩,然後馬特·達蒙的角色被留在了火星,這時他的想法改變了,他開始覺得:我遇到了這個女人,現在是生死攸關,我希望回頭救出那個男人,然後跟這個女孩壹起回到地球,組建家庭……壹個奮發圖強、致力探索太空的男子,經歷這件事後,他變成:我只想回家,只想跟她壹起回家, 這就是我對他小小的腦洞。”

  的確,貝克在片中的身份還是戀愛擔當,他與貝絲·約翰遜的秘密戀情在影片後段才經過壹個隔著頭盔的吻曝光,想必也讓不少觀眾小驚訝了壹下,仔細回想才get到兩人間的蛛絲馬跡——止於眼神交流而已。

  384曾試圖讓這段戀情稍明顯壹點,他的腦洞還驚動了導演雷德利·斯科特:“拍攝的時候,我其實搞了非常多的(兩人戀愛的)暗示……但是成片裏沒有這些。 基本上每個我的角色和約翰遜在壹起的鏡頭,我都會要麽不停地看她,要麽……比如第壹場戲,她看到了風暴,我也走到她的椅子那兒去看,很簡單壹事兒。我記得我開始是這麽演的:我甚至把腦袋抵在了她的頭上。就是想安插壹些這樣的時刻。結果雷德利阻止了我:不行,不行。”

  因為真實的太空探索就是不能談戀愛的。

“兩個宇航員之間絕對不可能有那種行為,不然可能會被送上軍事法庭!所以如果真戀愛了,他們得非常保密,像老派的高中生戀愛那樣玩神秘。”384從小想當宇航員,說起真正的宇航員的事,他相當興奮。拍完這片後,他也隨劇組拜訪了NASA:“我真請教了宇航員:妳們沒有被視頻監控,沒有連繩子在身上測心跳或血壓時,是什麽樣的?他們說:每人有壹格壁櫥那麽大的‘洞’來睡覺,就像吸血鬼睡在棺材裏壹樣,默默地漂浮著,白天就只能進去15分鐘。這是他們唯壹的私人空間,不可能容下另壹個人。所以,相愛得非常低調。”

  愛情低調,隊友情卻不。得知沃特尼被留在火星後,還在返航中的小隊曾開會討論是回火星救他還是繼續回地球,當時貝克的態度非常堅定:要去救他。片中貝克和沃特尼對戲很少,原作小說中本來最後是貝克接住了沃特尼,電影中也改成了路易斯隊長,誰叫他不是女主角呢……那麽,貝克這份堅定是哪裏來的?

  “因為壹個宇航員團隊內部的關系比普通團隊更密切,基本上他們在五年內是朝夕相處,包括兩三年在地面的訓練,私人空間又不多。在太空中冒險,他們得團結合作。所以感情非常深厚。”作為隊醫,貝克還有別樣的情緒:“因為他是壹開始宣告沃特尼死亡的人,知道真相後他有罪惡感,覺得做錯事了——他其實沒做錯,真的宇航員和NASA科學家說,如果有壞事要發生,他們被訓練的是準備好每壹種方案,所以當時沒時間去想:“天哪,死人了!”只能是事發後馬上接收信息,然後馬上進入妳訓練過的方案中的壹種。當時情況是:好,我們沒時間了,他基本上是活不成了,我們得走了。但離開後,他逐漸開始感到:“天啊,我們失去了壹個同伴。”後來知道他還活著,這時妳不想再壹次成為說錯話的那個人。所以開會時,他是非常清楚的:我必須回去。”

  不過道理大家是懂,但這些設定……片中表現得真的不太明顯。正如《火星救援》全片的敘事幹凈爽利、少即是多。384說:“這部電影的特色正是這樣,(比如感情)它就不是那種‘馬特·達蒙和傑西卡·查斯坦轟轟烈烈談戀愛’的故事,它就是說宇航員們壹起訓練,壹起工作,然後壹起救人,每個人的事也不會說太多,供妳自行領會。……我本人看電影也喜歡那種讓妳自行領會的,不喜歡那種故事過滿、糊妳壹臉的。”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vd影片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