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昊然主演的懸疑喜劇《唐人街探案》,已於2015年12月31日在國內上映,根據電影票房吧數據,元旦當日該片以1.09億登頂奪冠,截至昨日,上映四天已累計收獲超過4.1億票房。作為陳思誠演員轉型導演後的第二部作品,不同於“命題作文”的導演處女作《北京愛情故事》,他坦言《唐人街探案》給了他更大的創作發揮空間,把喜劇與懸疑元素有效地結合,既滿足了市場對類型片的特殊需求,也讓他在電影語言、類型拓展方面有了更多嘗試,因為在他看來,“如果只是做壹個普普通通的喜劇,是沒有意義的”。

  在這個眼花繚亂的娛樂圈,他清醒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前路在何方,比如與時下熱門的真人秀節目保持距離,“除了會增加曝光率和知名度,也會讓妳的時間分割,讓妳遠離創作的東西。每個人的選擇不壹樣,沒有對錯,我願意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而對於現在的他來說,“更願意幹的事可能就是在現場拍片,不拍片的時候我寧可出去旅遊走壹走,拓寬自己的眼界,不願意去幹對我個人而言意義不大的事情。”

  本格+喜劇

  觀眾需要笑聲,但只做喜劇沒意義

  新京報:相較《北京愛情故事》這回導演手法成熟許多,故事有些《記憶神探》的感覺,鏡頭有橫移等很多花樣,這可以算是妳真正導演才華的發揮嗎?

  陳思誠:其實愛情片才是最難拍的,它沒什麽技法,妳就說我們經典的愛情片有幾個吧,尤其在技法各方面,不像這個片子,我的遊戲感可以更施展,參與感更強,創造性也更強。《北愛》說白了是壹個命題作文,這個IP不用就可惜了,所有人都勸我,而且妳知道進入電影界壹定需要壹部作品,《北愛》是壹個能讓人很快進入電影圈的IP。

  新京報:可以把《唐探》看作是妳自己創造的壹個IP。

  陳思誠:對,但是很難,真的很難,我們希望它能建立起來。

  新京報:其實拍攝時我們也去泰國探班了,此前宣傳給人的感覺它是壹部喜劇片,但是看完才發現是本格味道很濃的推理片,是有票房壓力所以先往喜劇方向引導觀眾嗎?

  陳思誠:不能說沒有壓力,說實話,現在是壹個唯票房論的時代。作為壹個創作者,當時我就和別人說,我的創作初衷是想把兩個東西進行嫁接和結合,所有人都覺得不可能。把這個題材做得最好的可能就是BBC的《神探夏洛克》,卷福這版,但他頂多是有幽默感算不上是喜劇片。

  從市場的角度出發,現在不是市場需要喜劇,而是觀眾需要笑聲,大家都希望到電影院去放松,不要動那麽多腦子,他們願意選擇喜劇,所以無論什麽東西只要冠以喜劇之名,都會容易得到票房上的成功。但如果只是做壹個普普通通的喜劇,是沒有意義的。

  新京報:妳認為,如果宣傳方向上說這個電影是推理懸疑燒腦,票房會比現在少?

  陳思誠:會有封頂,我估計超不過3億,妳說的燒腦推理可能2014年的《催眠大師》做得好,2.74億。所有的類型片都有自己的票房天花板,就像愛情片很少過五億的,是壹個道理。而且我希望大家覺得這是壹部喜劇,它的調調就是喜劇,只在結尾埋了懸念,這是它區別於壹般喜劇的最大特點。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