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遊記》,聯想到美猴王,聯想到最經典的美猴王形象的演繹者——六小齡童[微博]。 系列動畫電影《鬥戰勝佛》前日在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舉行發布會,並宣布由六小齡童擔任電影藝術總監。發布會現場,六小齡童坦言,“近些年我看到過很多版本 的《西遊記》,我不反對別人改編《西遊記》,我鼓勵西遊文化百花齊放。但無論怎麽改動,西遊文化精神不能變,胡亂篡改將《西遊記》變成愛情小說對不起祖 宗。”在六小齡童看來,想再次拍好《西遊記》只有八個字:忠於原著,慎於翻新。

  斥《西遊記》遭胡亂篡改

  數年來,六小齡童壹直身體力行弘揚“西遊文化”,除了擔任《鬥戰勝佛》藝術總監,六小齡童還將出演《西遊記》作者吳承恩壹角,“下壹步我將扮演 《西遊記》作者吳承恩,這部劇叫《吳承恩與西遊記》,主要向大家講述他28歲到82歲的傳奇經歷,為什麽在400多年前中國會出這樣壹位偉人,寫下這麽傳 奇的故事。”

  如今IP大行其道,“西遊文化”更是經久不衰,依舊被觀眾津津樂道。不過為了符合當下觀眾的口味,壹些影視作品將《西遊記》改編成愛情故事,孫 悟空、唐僧甚至開始和妖怪談戀愛,對此,六小齡童表示,“把《西遊記》變成愛情小說對不起祖宗,這種胡編亂造的電影放映次數越多、票房越高,危害就越大。 我們要為小朋友著想,我不希望下壹次再有小朋友問我,孫悟空到底交了幾個妖精女朋友。”

  希望將金箍棒交出去

  近日微電影《猴王世家》刷爆朋友圈,片中的六小齡童壹改往日觀眾熟知的“美猴王”形象,以章家猴戲接班人的真實身份出鏡,講述了從田間地頭到電視熒屏,章家四代人堅持用猴戲把快樂帶給千家萬戶的故事。

 在微電影中,六小齡童壹句,“有的人壹上臺就下不來了”,感動無數觀眾。談到怎樣將“金箍棒”傳承下去,六小齡童笑言,“不少觀眾比我還著急, 希望我趕快生個兒子,但這個不是我說了算的。之前馮驥才先生說不希望六小齡童成為中國的末代猴王,但猴王的出現需要觀眾來評判,所以我是希望壹代又壹代的 年輕人,尤其是小朋友可以繼承,我也常常在尋找哪些孩子適合演孫悟空。”

  六小齡童還強調,“猴戲不姓章(章為六小齡童本姓),它是屬 於中國、屬於世界的。哥哥(小六齡童)死後我從他手裏接過金箍棒,必須要走完家族西 天取經的路,我現在壹直覺得自己在延續哥哥的生命,他17歲就去世了,留下壹句很感人的話,當妳演成美猴王的時候就能看見我了。所以我不僅是為自己活著 的,別人可以打高爾夫、玩牌,我都不會,壹生所做的都是為了猴戲付出,我覺得壹個人壹生做好、做精壹件事就非常了不起了。”

  隨時準備上猴年春晚

  此外,隨著猴年的到來,請六小齡童參與央視春晚[微博]的呼聲也越來越高,不少網友表示,猴年春晚不能沒有六小齡童,問及是否參加春晚時,六小齡童賣起了關子:“我是央視的職工,壹直在積極地備戰、準備,只要他們需要,我隨叫隨到。當然現在為止還沒有完整的節目單出來,我也會尊重電視臺的安排。”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