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愛》日前特別推出壹系列“喜大普奔”版新年海報,九大明星滿懷希冀,帶著掩飾不住的微笑,拋開舊物,大踏步奔向前方,愛情也隨著漫天飛揚的各色道具,洋溢新生的歡喜,迎接全新的壹年。而戲外,明星們也是全然開啟奔愛模式,並紛紛袒露自己的愛情觀。該片首次齊聚華語影壇導演界五位“中堅力量”張壹白、管虎、張猛、滕華濤、高群書,由章子怡、彭於晏、佟麗婭、周冬雨、陳研希、張譯、梁靜、王千源、吳莫愁九大高人氣明星領銜主演,影片橫跨了世界的五大愛情聖地,講述了每壹個導演心目中與愛有關的故事,2016年2月14日情人節,影片將登陸全國各大院線,與觀眾在情人節壹起“為愛而奔”。

  2016拋開舊物勇敢奔愛 眾主演洋溢“幸福光暈”

  整套新年海報,色調輕快幹凈,清澈通透的藍天白雲盡收眼底,九大主演與世界各地的藍天美景融為壹體。而據了解,影片拍攝取景地遍布亞洲、歐洲、美洲,其中包括全球著名的五大愛情聖地,日本的小樽、土耳其歐亞大橋、美國著名的66號公路、挪威陽光小鎮,以及美麗的塞班島,世界各地的旖旎風光無疑為影片帶來了壹抹亮色。

  海報中,九大主演滿懷希冀,帶著掩飾不住的微笑,拋開舊物,大膽奔向愛的前方,邁向全新的壹年,每位主演的臉上也都洋溢幸福的光暈。而伴隨著漫天飛舞的各色道具,主演們的愛情故事也都逐壹揭曉。章子怡彭於晏滿懷期待,望向前方,飛舞的壽司道具,展露了彭於晏壽司店學徒的身份。佟麗婭周冬雨則緊緊相擁,壹個若有所思,壹個沈醉其中,百合關系引起遐想,而空中飛揚的手槍道具,更是讓人對劇情充滿期待。陳研希身穿壹抹艷麗紅色,拋開絲巾手帕,迎接全新的自己,甜美微笑滿溢幸福的熱度,與背後雪景的冰冷形成反差。張譯梁靜手抱小孩的玩具泰迪熊,大踏步邁向愛情之路,幸福和滿足感全然寫在臉上。王千源吳莫愁身披外套,氣場強大,飛揚的手槍、高跟鞋、胸罩、金錢,無不透露這將是壹個分外濃烈的故事。

  戲外奔愛章子怡喜獲千金 眾主演袒露不壹樣的“愛情觀”

  不過明星們除了戲裏勇敢奔愛,戲外也是全然開啟“奔愛模式”。近日,章子怡剛剛喜獲千金,壹家三口幸福滿滿。孕媽媽佟麗婭也是待產在即,幸福不言而喻。陳研希則被陳曉求婚成功,甜蜜戀情坐實。據悉,《奔愛》講述了五位導演心目中與愛有關的故事,而關於愛情,九大主演在戲外也有著各自的理解。

  影片中,章子怡與彭於晏邂逅日本小樽,在彭於晏的陪伴下,章子怡踏上旅程去尋找前任的足跡。而戲外,談及愛情,章子怡表示:“大家有緣,曾經相處過,我覺得這就是最值得珍惜的壹段情感,其實真的沒有必要說不在壹起了就反目成仇了,這是我對愛情的締結吧。”彭於晏則談到:“我覺得愛就是要掛在嘴邊的,愛就是付出。”佟麗婭與周冬雨挑戰觀眾底線,上演了為愛超越壹切的“百合戀”,關於愛情,佟麗婭表示:“我覺得愛是無限的包容,還有彼此的關懷,愛的表達方式有千萬種,但是其實愛就是很溫暖的壹件事情。”周冬雨則談到:“我覺得愛就像吃飯壹樣,是人不能缺少的,妳隨時隨地都會碰到愛妳的東西,或者是妳愛的東西,會讓妳產生愛的共鳴。”

此外,陳研希在影片中與異國律師演繹了壹個有關陽光的故事,不過戲外,陳研希表示:“愛情像是胺多酚,就是運動完以後會有那種很開心的心情,我覺得愛情是需要妳付出很多的努力,然後流很多的汗,但是當妳得到的時候,總感覺是人生充滿希望的,那是個很難以言喻美妙的滋味。”張譯與梁靜展現了婚姻中迷失自我、尋找自我的足跡,談及愛情,張譯言簡意賅的表示:“愛情就是讓對方幸福”。梁靜則談到:“愛情像吸鐵石,任何人都會被吸引,但是同時也會被吸到很多好的壞的,所以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麽是最關鍵的。”王千源與吳莫愁演繹了“大叔蘿莉”的公路愛情,而戲外,王千源表示:“我壹直認為愛是愛,情是情,它倆應該分開,愛是壹種光環,情是壹種情欲情感,兩種不同的態度合在壹起產生出來的東西人們才歸納為愛情。”吳莫愁則表示:“我理解的愛情,兩個人某些部分要比較像,比如價值觀什麽的,不能完全不像,否則我覺得沒辦法交流下去。”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