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客戶端記者 任翔 攝影 陳羽嘯)“演了這部電影,也讓我反省我自己與家人相處的缺失。”以前被問到家庭,尤其是與兒子的關系,張國立[微博]總會回避。12月30日,張國立來到成都宣傳新片《壹切都好》,片中飾演壹位缺席兒女成長的父親,卻壹心想拉近與子女之間的距離。在被問到演這個角色的感受時,張國立難得談及自己與張默的關系。也承認自己在開始反省與家人的相處模式,承認因為追求事業,卻失去父子間的了解。

  《壹切都好》是由張猛執導,匯集了張國立、姚晨[微博]、竇驍[微博]、葉壹雲、陳赫[微博]等演員,電影中張國立飾演的父親老管是壹個缺席的父親。他曾經拒演過這個角色,但是演完發現“拍這個戲讓我找回做父親的感覺”。帶著新作品,張國立和制片人閻雲飛、女主角葉壹雲壹同亮相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回到成都這個曾經工作過的地方,張國立顯得特別高興。上了臺,沒有壹句話關於電影,而是先跟自己的老朋友寒暄起來。據了解,在見面會現場,多位張國立年輕時的好友都到了現場支持。

張國立說自己曾拒絕這部戲,但不是因為故事不好,而是覺得在中國拍這樣溫情的作品太早,市場還不太能接受,張國立說:“《壹切都好》中的老管是我從影以來第壹次扮演和自己年齡、身份都那麽相符的角色。我第壹回找到真正做父親的感覺。戲裏的老管是壹個忙忙碌碌的父親,年輕的時候把自己的精力都獻給了自己所從事的職業,所以他沒有跟孩子壹起成長的快樂,我們這壹代,或者我父親這壹代人,都是這樣。”

  談及戲裏的角色,張國立很有感觸地說:“我演的是壹個父親,他是壹個非常稱職的工作者,但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他是壹個缺席的父親,我也是。”回想起之前,每次被問到跟張默有關的話題,張國立都會回避,不過這次回到成都,他卻說自己在反省與家人的相處:“大家都知道年輕的時候我在成都工作,但我是壹心想要離開這裏,想去北京看看。後來我真的去了,為了事業的發展,想給家人改善生活環境,所以所有的精力都在拍戲上。但我現在回想起來,在家庭這壹塊缺失了很多,尤其是與家人的感情。這個不是用錢可以去挽回的。拍完這個戲,我壹直覺得自己是壹個不稱職的父親,欠孩子們太多。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