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不管上幾年,都是希望壹直能上的”,對於央視猴年春晚開心麻花小品被斃的傳聞,沈騰[微博]今日在北京宣傳新戲時表示,“現在還沒到說的時候。”

  馬麗[微博]曾接到騙子電話

  沈騰談防騙經驗

  今日,喜劇電影《壹念天堂》在北京舉行了倒計時發布會,導演張承、監制高希希[微博]攜沈騰、馬麗等主創出席。

  《壹念天堂》講述了沈默(沈騰飾)酷愛表演,協助警察破獲了很多案件。壹次體檢中,沈默得知自己身患絕癥,之後開始認真思考生命的意義。在和搭檔杜宇(杜曉宇飾)打入潛藏的詐騙團夥和假藥團夥,搜集他們的犯罪證據時,沈默認識了網絡主播馬曉麗(馬麗飾),從而開始壹段離奇經歷的故事。

發布會現場,熱鬧非凡。馬麗自曝曾接到過騙子的電話,“接到了壹個自稱是我領導的電話,但我和他說我都不知道我領導是誰,可能是因為我的反應很大,對方就掛了電話”。隨後,沈騰還為觀眾獻上短片《防騙寶典》,並大談防騙經驗,“壹定不要有貪小便宜的心理。而且我自己手機裏邊從來不存父母的電話,比如我爸電話的備註就是老沈”。

  最近,網上有傳央視猴年春晚開心麻花小品被斃,對此,沈騰表示:“上春晚不管上幾年,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希望壹直能上。但是從這幾年的經歷來看,沒有壹年是順順利利的。現在還沒有到說的時候。”

  沈騰:我是壹個比較分裂的人

  發布會上,主辦方還請來了兩位“毒舌”評論人向主創們問出“狠毒”的問題。當問及二人生活中與電影角色的區別時,沈騰直言:“生活中我是壹個很分裂的人,跟熟人相處時話會比較多,也比較損。但跟陌生人相處時其實不太願意去主動接觸。”

  此外,談及電影的前世今生,導演張承坦言:“《壹念天堂》這部電影可以說是我為沈騰、馬麗量身定做的。因為我感覺他們兩個是很特別的喜劇演員,他們的作品壹直都有對小人物的關懷和對社會問題的思考。”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