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子》MV後,熊黛林[微博]3字就與郭富城[微博](城城)分不開。外界對她的印象始終是“天王嫂”,即使兩人已分手2年,郭也另交女友,只要公開亮相仍免不了被問相關話題。她6日為《葉問3》接受媒體專訪,好脾氣地笑說“不會煩啦”,也敞開心房,松口從不後悔這段7年的感情。

  7年戀學會溝通

  外界認為她擲7年青春,卻換來什麽都沒有,內心鐵定委屈。但她認為因為有那些過去,才有現在更好的她。“上壹段讓我學到溝通的重要,壹定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後,就是要靠溝通才能走下去。”

  她不否認“天王嫂”這個稱號在壹開始,的確讓更多人迅速看到她,不能說全是包袱,但感情其他部分,像是2人間的事、情緒、回憶,她從未將其投射在表演上,“那些不開心的我都忘了!”

壹點留戀都沒有?她甜笑,自認現在很幸福,加上這幾年壹直在拍《葉問》(電視劇版 電影版),讓她忘記很多不開心。外傳她聖誕節已與男友郭可頌悄悄結婚,她否認,說今年工作很多,結婚不可能。她2010年還與郭富城交往時,曾在宣傳《葉問2》時說,“葉問比男友貼心”,那葉問跟郭可頌比?她害羞地喊:“哎呀!我有這樣說嗎?我當然要回答是葉問啊!”

  花瓶搖身演技派

  不只“天王嫂”,“花瓶”也是外界長期給她的枷鎖,但她是個樂觀的人,“我拍《葉問》前2集時,真的覺得自己沒有演技。”她安慰自己“至少還能賣臉”,還算有東西可以給別人看。但壹晃眼也過了7年,她無法再以“非科班”出身當借口,也自認這幾年努力地在拍片過程中學習,所以對於《葉問3》,她可以驕傲地對觀眾說:“我有演技!”

  演戲生涯中有不少人給她啟發,印象最深的就是舒泣[微博]。兩人去年合作《剩者為王》,她之前就好奇為何這麽多大導演搶著找舒泣?原來不是沒道理,“她演戲自然、流暢、舒服,不會刻意營造什麽狀態。”是讓她學到很多的壹位演員。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