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於2016年1月1日全國公映的暖冬賀歲電影《壹切都好》在京舉行全國首映見面會,導演張猛攜張國立[微博]、姚晨[微博]、竇驍[微博]、陳赫[微博]、葉壹雲、王少雍等主創與觀眾暢聊影片。日前,影片曝光壹支口碑視頻,張壹白[微博]、好妹妹樂隊、廖凡[微博]、閆妮、路陽、路海波等群星紛紛表示《壹切都好》是壹部非常值得看的電影,是當下電影市場中壹個可貴的亮點。而在交流環節,張國立老師更透露張默目前在做幕後工作,壹切都好。

  《壹切都好》成賀歲合家歡首選 廖凡、閆妮、路海波、路陽齊點贊

  繼人民日報發文力薦電影《壹切都好》之後,在影片首映見面會上,全場觀眾也集體為影片點贊。近1800多名觀眾壹致稱贊影片是2016年第壹暖心佳作,認為《壹切都好》給到他們驚喜,在寒冷的冬季給了他們溫度和感動。有觀眾說:“《壹切都好》給人很閃亮的感覺,把外漂泊的孩子的心境都表現出來了,特別全面深入,真實感人。”“我和爸爸30年合影”作者“大萌子”當天也帶著父母壹起看《壹切都好》,觀影後她說:“《壹切都好》有淚點也有笑點,看得特別痛快,特別適合父母孩子全家老小壹起看。”

  除了普通觀眾,張壹白、好妹妹、廖凡、閆妮、路陽、路海波、曹郁、“速寫本子”、“大萌子”等業內名人也“潛伏”在影廳與觀眾壹起觀影。張壹白導演說:“這部電影能夠大賣,中國電影才能壹切都好。”中央戲劇學院教授路海波先生說:“我非常喜歡這個電影,以情動人,在當下非常熱鬧的電影市場,《壹切都好》是壹個很可貴的亮點。我會給朋友大力推薦這部電影。”而《繡春刀》導演路陽也說:“《壹切都好》是壹部非常值得看的電影,充滿著暖心和理解。我是從父母、孩子兩個角度享受這個故事,明天我就要和我父親好好聊聊這部電影。我跟《壹切都好有緣,電影裏的那個四合院,我的第壹部電影《盲人電影院》也是在那裏拍的。”演員閆妮說:“電影看得我非常感動,我壹定要給朋友大力推薦。”廖凡也說:“影片情真意切,非常感人,很多橋段深深打動了我。”

  張國立稱張默在做幕後 全場齊祝陳赫爸爸生日快樂

  電影《壹切都好》作為壹部反映普通人生活的影片,很多觀眾都對影片共鳴滿滿。很多表示:“看到片中的父親給孩子四處送鑰匙,真的很感動。”在主創見面會上,有觀眾:“問電影裏老管會四處去看孩子,現實生活中,妳也會看兒子嗎?”張國立回答說:“我前段時間有去看兒子,他在外景地做幕後工作,壹切都好。”

  首映當天恰逢陳赫爸爸生日,在陳赫全然不知的情況下,主持人號召全場壹起大喊“陳赫爸爸生日快樂”。陳赫很開心地說:“謝謝大家,我壹定轉告我爸爸。”有觀眾說看片過程中,哭了好多次,姚晨也說:“我第壹次看時,也是從頭哭到尾,我還在想自己是不是中年危機了,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啊。”當有觀眾問姚晨,片中有很多記錄四個孩子兒時成長的照片,現實生活中,妳是怎麽記錄小土豆成長的點滴呢?姚晨說:“我們家有壹個攝影師,隨時隨地拍。”

  《壹切都好》廣州沈陽雙城引爆 張國立自曝曾是小鮮肉

  繼杭州、天津、濟南、重慶、西安、南京、福州、石家莊、北京之後,12月29日,電影《壹切都好》主創又同時分別奔赴廣州、沈陽宣傳影片。現場氣氛熱鬧非凡,觀眾紛紛表示《壹切都好》是今年看到的最溫暖走心的合家歡影片,並提出很多有趣的問題。在廣州,華南理工大學的學生說四川麻將的橋段太好笑了,但是國立老師為什麽沒有把鄔君梅[微博]老師飾演的阿姨帶回家呢?張國立回答說:“電影在各種細節裏把溫暖送給大家,鄔君梅的四川話笑死我了,像我這種歲數的人更需要這種溫暖。至於為什麽沒有帶回家,因為我身體不行了。”

  張國立現場還說自己曾是小鮮肉,小小年紀漂泊在外,經常給爸媽寫信。張國立覺得現在大家都冷漠,這種冷漠源自內心,而壹切都好,能夠從心底裏帶給大家溫暖。”現場學生對葉壹雲飾演的管楚業很有感觸,葉壹雲說:“管楚是個追夢者的形象,大家還在讀書,馬上畢業,現實生活中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還有愛情,萬壹哪天實現了呢!”

 沈陽是導演張猛的家鄉,他與主演竇驍、出品馬珂壹同現身遼寧傳媒學院與學生親切互動。當天導演的母親和片中飾演管全、管好小時候的兩個小演員也到現場捧場,導演張猛說:“《壹切都好》中有我的親身經歷,婚姻、創業、夢想等問題我都遇到過,性取向這事沒趕上。”現場學生見到竇驍異常興奮,熱情的粉絲差點沖上臺擁抱竇驍。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