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杜Sir的資深傳媒人杜惠東昨早因腎衰竭逝世,享年75歲。杜惠東是藝人杜如風的爸爸,他是電影,娛樂界出色公關,也是電影圈活字典。劉嘉玲[微博]得知消息,遺憾他的離開,更感慨要珍惜眼前人。

  杜惠東年輕時為嘉禾電影擔任多年宣傳及廣告部主管,2010年更曾推出《繁星閃閃》,大爆影星秘聞,計有成龍[微博]、梅艷芳、鄧麗君、狄娜及王祖賢等。另外,杜Sir還推出過《城市浪人》、《東言西語》及《巨星食譜》等著作。杜如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爸爸昨早十壹點半因為腎衰竭離世,離開時好安詳。爸爸上星期因為身體不舒服進醫院,本身自己在日本拍攝無線的旅遊節目,突然收到媽媽通知,馬上決定趕回香港陪爸爸。杜如風又說:“爸爸這幾年都要洗腎,最近身體情況轉差,都已經75歲,爸爸講過對他最大的回報,是看到女兒努力工作,所以我稍後都會去日本繼續拍攝。(先搞好後事?)這件事剛發生,還沒那麽快決定,後事會有我、媽媽和家人負責。妳問我心情都不知怎麽答,已經哭到淚都幹了。”

  劉嘉玲感慨應珍惜眼前

劉嘉玲昨晚出席“Michael Lau Exhibition V:what?we:want!”展,她特地來看藝術品,感覺Michael Lau的概念很好,擁有現代人生活習慣,她自問也離不開網絡世界,每天都會想進去看壹下,但又不知要找什麽,所以偶爾會去看書,感覺會比較容易入腦,她又指現有讀出來聽的書,也很好聽的。劉嘉玲向來有收藏藝術品,但她謙稱仍是入門學習中。

  提到資深傳媒人杜惠東昨天病逝,劉嘉玲表示跟對方在嘉禾時候認識,對於他的離開感到遺憾,也覺得大家應該珍惜眼前,且看到今年多人離開感覺這“猴子”很兇猛,希望大家都要註意健康,尤其近來天氣不穩,自己都病了壹場。另外,談及有傳謝霆鋒向王菲求婚成功,劉嘉玲說:“我不知道,也不要問我,我不是她代言人,也不知她是不是想我講,我講了也不代表她,是自己的立場去發表意見與他兩人無關!”但又有指王菲不想第三次結婚才沒答應?劉嘉玲笑著反問記者:“妳哪裏聽到的消息?都是人家猜的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