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張學友昨天(3月29日)舉行座談會,回顧從影三十壹年來的往事,大談與導演王家衛的“恩怨”,暗示雙方不會再合作之外,還透露當年新人拍戲時過分投入角色,因而愛上對手羅美薇,結果“影響壹生”。

  張學友與導演舒琪昨天(3月29日)出席《電影的張學友與張學友的電影》座談會,大談多年來拍戲的點滴,談及與導演王家衛合作感受,舒琪指張學友在《旺角卡門》及《阿飛正傳》兩片角色,就像好萊塢大導馬丁·斯科西斯於《Mean Streets》(《窮街陋巷》)內由羅伯特·德尼羅演的角色原形,張學友笑指事前沒有參考羅伯特·德尼羅作品:“兩部戲都找我抄羅伯特·德尼羅?多謝這麽看得起我,羅伯特是業界受尊重的演員。對我來講,王家衛開始時參考很多其他戲,就像學走路壹樣都要學。”

不過張學友不諱言與王導合作後,也不明白對方所需,並暗示雙方合作到此為止:“記得《阿》片有場戲做個擡頭簡單表情,拍了六十幾次,拍到他說:‘算勒!’就走開了,我很不舒服,跟他是朋友,為什麽要這樣對我?自己分不開,我也不知道他覺得什麽才是好的,這個也是後來少跟他合作的原因。但王家衛也是很有才華以及出色的導演。(那麽《東邪西毒》是不是暫時跟王導合作的最後壹部戲?)應該是最後壹部。”

  看梅艷芳片段流淚

  張學友還透露因拍攝電影《癡心的我》改變了壹生,皆因邂逅了太太羅美薇,他說:“拍戲當真就會有手尾,拍第壹部戲什麽都不懂,以為真的要很真,結果影響自己壹生。現在親吻壹萬次也不再敢去發生什麽事,戲完就完,當時感覺揮之不去,隔著紗親吻好奇,有時有些事不可以發掘。”座談會內也播放不少張學友演出的電影片段,曾憑電影《喋血街頭》首次提名金像獎影帝的他看罷有關片段立刻搞笑地說:“演得挺好呀!這樣也拿不到,應該都沒有啦。”當播出他與已故好友梅艷芳合作的《男人四十》片段,張學友還壹時感觸,不禁眼濕濕輕擦眼角。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