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在上海大學舉辦“盛大別離 請勿缺席”首映發布會,四位鮮肉主演陳曉[微博]、杜天皓、劉芮麟、李現無壹缺席,主演余心恬、藍盈瑩[微博]甜美亮相,組成“鮮肉鮮花聯盟”,女主角秦嵐[微博]因工作撞期遺憾缺席。張琦導演、總監制高曉松[微博]和制片人/監制李錦文[微博]組成了“資深前輩聯盟”實力“攪局”。

  據悉,影片部分場景於上海大學校園內拍攝,高曉松、李錦文以及導演張琦回憶拍攝過程時,表達了對上海大學的感謝。而面對“青春”,面對成長之前痛徹心扉的別離,以及畢業之後的命運變化,“鮮肉鮮花”和“資深前輩”們在現場與學生們熱烈交流,兩代人的青春告別引發共鳴。

   陳曉談大學愛情觀 該追誰就追誰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承接同名超級網劇的情節,以滬都大學330宿舍四位小鮮肉的畢業為故事線,講述了青春畢業的盛大離別裏轟轟烈烈的愛情以及兄弟情。

  陳曉、杜天皓、劉芮麟、李現帥氣亮相,加上余心恬、藍盈瑩,作為鮮肉鮮花,同資深前輩高曉松、張琦、李錦文暢聊畢業離別、校園愛情、撩妹技能等話題。陳曉表示在大學時的愛情觀非常勇敢,他說:“年輕的時候就要做年輕時候的事,該談戀愛就談戀愛,該追誰就追誰,不要委屈了自己。”而高曉松作為壹名“段子手”,在談到自己年輕時的愛情觀時卻表示自己大學時期“很悲劇”。他回憶稱,當年清華大學的男女比例大概是10:1,大學四年中,全班只有兩個男生牽過女生的手。除此之外,他還開玩笑道 “當年隔壁北大畢業的時候都是壹對壹對的哭,而我們只能是壹窩男生坐在大草坪上哭。”

   高曉松犀利解讀 “撩妹”還是看臉

  作為壹部青春片,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呈現了四位上鋪兄弟不同的愛情經歷。壹眾主創在現場也聊到了自己的“撩妹”心得。而總監制高曉松也再次發揮了自己“段子手”的本色,壹針見血地指出,“撩妹”這事其實完全看臉。他拿自己和陳曉做了比較,並笑稱:“像陳曉的長相,根本就是‘被撩’;再看看我,基本上怎麽撩別人也沒用。”他隨即還補充到,如果當年知道自己現在長這樣,肯定就去自殺了。幾句話引起了臺上及臺下的壹片爆笑。

   終極預告熱血激昂 無悔青春燦爛告別

  發布會現場播放了《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終極成長預告,四位上鋪兄弟在畢業關口各自面對自己的人生難題,他們選擇有勇氣痛痛快快地享受青春,坦坦蕩蕩面對畢業和離別。四兄弟互幫互頂相互開解,體驗著瘋狂、逗逼、無所畏懼的青春。

  導演張琦表示,在這部戲中有很多屬於自己的經歷,能將自己的友情與愛情融入到電影中非常開心;陳曉在談到對“兄弟情”的理解時,表示兄弟感情就是陪伴,像壹個避風的港灣,受到挫折的時候會壹直陪著妳。除此之外,他在現場還爆料,他在兄弟當中充當壹個“保姆”的角色:“畢業後,我壹般不讓別人來我租的房子,但是我會請的兄弟們來家裏玩。那個時候經常是他們在打遊戲,我下樓去買菜做飯,還會給他們煲湯。”

   男人至死仍是少年 青春離散請勿缺席

發布會現場還準備了壹個驚喜環節——呈現了3月25日《我是歌手》中高曉松與老狼[微博]的精彩合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全場爆發出陣陣掌聲,高曉松更是感慨萬千。青春盛大告別,男人完成壹生中最撕心的壹次別離,各自命運面臨大的轉折。而高曉松則在現場透露,當年畢業的時候,《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這首歌唱哭了全班所有的人。最後,首映禮在大學生們扔出寫滿“畢業寄語”的紙飛機中結束。

  據悉,超級網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已在樂視視頻獨家播出,積累大量人氣。而電影作為超級網劇的大逆轉和大結局備受廣大網友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