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可以瞬間從神秘高冷的張起靈切回逗比可愛的井寶壹樣,跟小浪在戛納風情萬種的海濱露臺上聊天,井柏然[微博]也自帶兩種無縫轉換的模式——談起倪妮[微博]的時候,井柏然壹臉“戀愛ing”的害羞傻笑模樣,回答惜字如金;講起在《盜墓筆記》裏塑造的張起靈,則即刻變得壹本正經,滔滔不絕。井柏然至今未主動承認過戀情,但被小浪問及二人世界的甜蜜,倒也毫無遮掩,大大方方。他是這樣回應為何跟倪妮同飛戛納卻沒壹同走出機場的:“還是希望可以低調壹點,按照我們兩個喜歡的壹種方式。”好甜!!

  井柏然此次是為宣傳《盜墓筆記》而來,他飾演的張起靈是小說裏神壹樣的人物,其原著黨粉絲數量沒準完全不輸井寶自己。據井柏然透露,電影中的張起靈不會再像小說裏那樣來去無蹤,反而是動作擔當,有大量危險系數很高的打戲。“張起靈是壹個很孤獨的人,但他同時又是壹個充滿大愛的人”,這是井柏然對張起靈的洞見。

  小浪還順帶從井寶口中艱難撬出了壹點關於婁燁[微博]新片《地獄戀人》的信息:這會是壹部很文藝的商業片、很商業的文藝片,井柏然會再次跟馬思純[微博]合作,片中與他有最多對手戲的,是退出娛樂圈八年後重返大銀幕的陳冠希[微博]。

  來到世界最高電影殿堂,井柏然坦言自己也有拿影帝的虛榮心,希望下次可以帶著參賽作品再來戛納,至於票房壓力、偶像包袱什麽的,在他眼裏都是浮雲。被問及小鮮肉身價排位之事,井柏然笑道:“我很榮幸壹把年紀了還被稱為小鮮肉,我還是希望做壹個演員,而不是小鮮肉。”

  回應與倪妮同行不同框:希望可以低調壹點

  新浪娛樂:井寶這是第二次來戛納了,跟上次來有什麽不壹樣的感受?

  井柏然:對,第二次來,其實更早的時候來戛納拍過寫真,就覺得壹步壹步更走近戛納了。上次是跟著歐萊雅來的,這次是帶著自己的作品來宣傳,所以下壹次貪心地希望能有作品入圍戛納電影節。這是每個電影人的壹個夢想吧。

  新浪娛樂:來時候的班機延誤得挺嚴重的?

  井柏然:延誤了四個小時。

  新浪娛樂:但是看妳心情還不錯。

  井柏然:還可以。

  新浪娛樂:是因為有人陪伴嘛?

  井柏然:嗯……嘿嘿……(傻笑兩秒)

  新浪娛樂:為什麽沒跟倪妮壹起出機場呢?既然都壹起飛來了。

  井柏然:嗯……還是希望可以低調壹點吧,不是怕擁擠,是按照我們兩個喜歡的壹種方式。

  新浪娛樂:前幾天有網友分別在廣州和巴黎拍到妳們兩個壹起逛街,是為這次戛納置辦壹些行頭嗎?

  井柏然:也沒有刻意的,就是隨便逛逛。

  談《盜墓筆記》張起靈:

  大部分戲都是打,上映後會有很多武俠片找我

  新浪娛樂:這次是來宣傳《盜墓筆記》,拍攝的時候這是壹部怎樣的電影?因為預告片看著還有點恐怖。

  井柏然:其實我們當時演的時候可能有壹點點不是那麽精彩,當時就是各種藍布綠布,很多鏡頭跟《捉妖記》有點像,因為跟特技要配合,很多東西要靠自己想象去表演。前幾天我錄音的時候看了部分特技畫面,非常精彩,它好看甚至超過小說的原因是它不僅僅是壹部盜墓題材的電影,裏面還包括很多武俠元素,因為導演很擅長拍這類電影,張起靈本身就是壹個武術功底非常厚的人,所以前期我大部分都是打戲,跟馬思純兩個人。我拍攝前壹個月都是在拍打的部分。

  新浪娛樂:那看來這個角色有很多重新塑造的地方,在原著裏貌似就是壹個神出鬼沒的人,沒怎麽強調打。

  井柏然:他是壹個非常神秘的角色,包括在書裏妳也只能隱隱約約了解他的故事。最開始看這個角色的時候,我會覺得他有壹點點抽象,也是讓我有點捉急。

  新浪娛樂:這樣壹個抽象的角色要怎麽演?妳心裏有什麽可參照的人物嗎?

  井柏然:沒有參照,張起靈這個角色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信任,因為壹開始我對這個角色(信心不足),覺得他離我太遠了,他是壹個空氣,妳抓不住他,妳特別想走近他,卻壹下子就沒了。他靠很多想象,據我了解每壹個書迷心中都有壹個張起靈,可能都不壹樣,所以前期我壹直在尋找在尋找。終於有壹天在床上我想明白了,我就塑造我心中的張起靈。

  新浪娛樂:拍攝期間沒把自己逼出高冷範兒?

  井柏然:沒有,我覺得過程中間可能會有吧,壹點壹點會離他更近。

  新浪娛樂:不會入戲太深?張起靈實在是離普通人比較遠的壹個人物。

  井柏然:不會。張起靈是壹個很孤獨的人,但他同時又充滿大愛,是壹個充滿大愛的人。

  新浪娛樂:《盜墓筆記》是個大IP,很多書迷還專程去長白山呼喚張起靈,他也是壹個“粉絲”眾多的人物。妳希望作品出來後,更能得到自己粉絲還是張起靈書迷的認可?

  井柏然:我希望所有看電影的人吧,我從來沒考慮過這壹點,我壹直希望自己每個角色都有些不壹樣,所以壹開始張起靈挺讓我打退堂鼓的,最主要的打的部分,因為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拍打戲。後來因為三叔和導演壹直在鼓勵,給予信任,我就想要不要嘗試壹下,這超出了我自己的想象。因為現在我在拍婁燁導演的新戲,裏面也有很多打的部分,甚至我拍完《盜墓筆記》我認為自己什麽電影都可以消化了,尤其打的部分。

  這部電影我跟導演聊,可能導演開啟了我壹個新的屬性,可能電影上映後會有很多武打片來找我,我前面自己去看配音部分的壹些鏡頭,自己都嚇了壹大跳。

  新浪娛樂:《捉妖記》裏面也有不少打戲。

  井柏然:《捉妖記》我主要是負責被打……這個戲是打人,心情完全不壹樣。

  透露新片《地獄戀人》:

  婁燁導演的轉型嘗試,跟陳冠希對手戲最多

  新浪娛樂:婁燁導演的新片妳又是跟馬思純合作。

  井柏然:嗯,坦白講在盜墓裏我們兩個的對手戲相對比較少,所以可能只是對第二次合作的壹個預熱。婁燁導演的新戲裏我們有大量對手戲,這才是我們真正的合作。

  新浪娛樂:婁燁導演的新片大概是什麽樣風格的?他以前壹直是文藝片導演,這次的新片《地獄戀人》陣容公布把大家都驚到了,不但商業,還特別混搭。

  井柏然:我不能代表他,我得到的信息是這部戲算是他的壹個,不能說是轉型,算是壹個新的嘗試,這部電影是從商業角度展開的。但當然了,婁燁導演有他自己非常鮮明的標簽在,壹個人的風格很難完全改變,所以整體下來,妳可以說它是偏商業的文藝片,也可以說它是偏文藝的商業片。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

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