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夢想合夥人》在上海舉行見面會,主演姚晨[微博]和導演張太維出席了活動與媒體及影迷互動。現場,有影迷在提問時調侃大姚和李晨[微博]的吻戲,問範冰冰[微博]有沒找她算賬,姚晨則幽默回應說:“每次我和李晨壹拍完,他就會接到小範的電話,隨時匯報,隨時監督,我能怎麽樣啊!”

  影迷調侃姚晨李晨吻戲 大姚曝範冰冰隨時監督

  在北京首映發布會公布懷二胎消息後,姚晨也松了壹口氣可以坦然穿平底鞋出席活動了。不過對於懷孕才三個月的她來說,宣傳的行程也確實有點拼,昨天壹大早飛杭州趕了5場映後見面,今日又來到上海連跑7個影院。雖然如此,姚晨在見面會上還是表現得相當活潑。談到片中的三位男搭檔,姚晨大贊各有各的帥,“拍戲的時候王壹博才17歲,他演我的初戀情人,跟他演對手戲時,我的心理負擔很大,覺得是在欺負人。李晨是我叫來的,因為他在生活中就是超級暖男,很適合這個角色。郭老師也很像這個角色,讓人有仰視感,拍戲非常認真。”

  姚晨和李晨在片中有壹場親吻戲,現場有觀眾問姚晨:“範冰冰找妳了嗎?”全場大笑。姚晨也笑笑回答說:“看妳說的!人家是這麽小氣的人嗎?大家都是專業人士嘛。每次我和李晨壹拍完,他就會接到小範的電話,隨時匯報,隨時監督,我能怎麽樣啊!”

  模仿周星馳橋段開玩笑 望土豆將來頂天立地

 姚晨日前在微博曬出自己的刺繡大作——“精忠報國”四個大字赫然被繡在小土豆的牛仔背心上,不過“忠”字壹開始卻繡成“終”字,然後又改了過來。這到底是咋回事呢?姚晨解釋說:“只是幽默了壹下,周星馳電影裏也有過這個橋段,大家千萬別當真。”隨後姚晨表示,自己也希望小土豆將來成為頂天立地的男人,只是他現在還沒什麽感覺,“我們之前問他希望有弟弟還是妹妹,他就說了壹個‘南’字。確實,老二是我們過年回南方的時候懷上的,可以考慮這個名字。”

  當主持人在現場介紹導演張太維是《來自星星的妳》的導演時,觀眾席馬上響起了熱烈掌聲,可見這部劇在中國的火熱程度。而姚晨也大嘆導演來中國拍戲不容易,“導演從異國他鄉來這裏拍自己的第壹部電影,在上海吃不慣也睡不好,每天只睡三個小時。他也是我見過的涵養最好的導演,我們每天討論的時候,因為文化差異和語言問題,難免會有急的時候,但導演從來不急,所以我們拍攝時候氣氛壹直很和諧。”不過大姚也不忘幽默壹句,“不過我後來想,可能是因為導演聽不懂我們說什麽,所以從來不生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