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樸海鎮[微博]空降北京,出現在粉絲見面會上,壹出場就用北京腔“您吃了嘛”打了個招呼。在與粉絲互動中,歐巴不僅大膽告白“做我女朋友吧”,更表示:“我出道十年了,有過休息,也有過很多作品,大家能用演員樸海鎮稱呼我,我特別開心,以後我會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剛剛過完33歲生日的樸海鎮還自曝“想在40歲前成家,如果未來妻子願意的話,想養三個孩子。”

  最喜歡吃的中國菜 火鍋+羊肉串

  此前,有報道稱樸海鎮很喜歡吃香菜。對此他有些無奈,“之前有采訪問我能吃中國菜嗎?香菜也能吃嗎?我說能吃。不知道怎麽就誤傳成我喜歡吃香菜了。如果放在菜裏吃還OK,但單吃還是不行的。”其實樸海鎮最喜歡的是火鍋、羊肉串。

  [聊聊新作]

  與破案有關,而且還會露肉

  當主持人問起粉絲們都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喜歡上樸海鎮時,很多回答都是《傳聞中的七公主》,這是他2006年的出道作品。十年來,演過很多部作品的他,因在2013年的《來自星星的妳》中飾演男二,讓很多中國粉絲認識並記住了他。而最近《奶酪陷阱》更讓他成為大批迷妹心中的歐巴。

  活動現場,說起因為《奶酪陷阱》而引發的高人氣時,樸海鎮壹臉害羞的直言自己內心是有過小期待的,“其實我在之前有過小期待,但是沒想到會有這麽多人喜歡,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
而樸海鎮也同樣關心,粉絲最想看他演什麽樣的角色。粉絲稱希望歐巴可以演壹些偵探破案類的角色,他很爽快的承認,下壹部戲的角色雖然還沒公開,但是確實和粉絲們期待的有點接近。在面對粉絲要求看他性感的部位時,樸海鎮更是害羞的爆出:“下壹部作品裏,我的角色穿得不是很多,所以我現在壹直在鍛煉噢。大家想看的話就關註下壹部戲吧。”至於電影版《奶酪陷阱》,樸海鎮透露該片將由中韓合拍,女主角尚未確定。

  [說說個人]

  追女生,我不是個主動的人

  在《奶酪陷阱》裏撩妹技能滿點的“大暖男”樸海鎮,卻在現場直言:“生活中其實不那麽受女生喜歡。我應該不會撩妹吧,我要是會的話,也不會這麽長時間壹直壹個人了。”但是在聊到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會怎麽做時,他的答案卻撩翻了現場的粉絲,“我不是個主動的人,所以我會壹直徘徊在女生的身邊,希望她有壹天會明白我的心意。”

  樸海鎮更是自曝了心儀的對象類型:能合得來最重要,最好是喜歡小孩的,且他對外貌沒有任何要求。“歐巴”在說完這番話後,停頓了壹會,接著有些無奈地說道:“結婚前肯定還得談戀愛,我希望在自己年齡十位數的那個數字還沒有變動之前能成家。”並隔空喊話自己未來的對象:“我知道養小孩很辛苦,但如果未來的老婆同意的話,我想養三個孩子。”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