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專家》制作費高達1億8千萬元。起用了離巢無線的帥哥小生吳卓羲[微博]主演,他表示剛踏入影壇就能與劉德華壹起拍戲,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不會計較片酬,劉德華立刻開玩笑:“他不計,我就打算不給酬勞!”而昨天(6月5日)30度高溫下,劉德華於戶外穿著70磅防爆衣拍攝也毫無怨言。

  劉德華、吳卓羲、姜皓文(黑仔)和導演邱禮濤合作的電影《拆彈專家》,昨天(6月5日)於灣仔壹個戶外花園取景,拍攝壹場處理炸彈案,扮演拆彈專家的劉德華,在拍檔吳卓羲協助下穿著防爆衣,並走近壹個類似波士頓馬拉松賽中裝有土制炸彈的壓力煲,將之移到防爆箱內,現場除加入數十名飾演警察、消防的演員,還擺放警車和消防車,而劇組為求逼真,還仿照制作了壹架處理爆炸品的機械車,並請來現役“爆炸品處理課警員”協助,陣容非常大。有份參演該片的蔡瀚億、張繼聰[微博]和投資者環宇電影老板林小明也現身支持。

  “幸好脫衣服比較快”沒熱到變瘦

  劉德華、吳卓羲和姜皓文壹起受訪時表示,在炎夏穿厚制服在戶外拍戲,覺得非常熱,吳卓羲覺得劉德華穿70磅防爆衣演出辛苦,劉德華說:“穿著防爆衣,就像拍《大塊頭》穿肌肉衣服,幸好這件衣服脫得快(容易脫)。”問有沒有熱到變瘦,劉德華搞笑地說:“沒有,我有增重,黑仔(姜皓文)好瘦,我是fit。”吳卓羲說:“相比之下,我是fat。”劉德華在戲中被眾男演員包圍,但他稱其實與宋佳[微博]將有感情線。
講及這次起用帥哥小生吳卓羲,劉德華說:“他可以將這部戲搞得年輕壹點,他是導演挑的,我當然舉腳贊成啦!”劉德華指吳卓羲背學術性對白好辛苦,稱贊對方做獨腳戲表現挺好的。吳卓羲有沒有他的影子?劉德華笑著說:“他比較帥,我也帥,但我比他帥!。”

  吳卓羲初踏影壇賣口乖不計酬勞

  吳卓羲表示首天開工心情緊張:“華哥(劉德華)很有耐性教新人,什麽都說,我當然趁機來學習,不過我拍攝時,劉德華站在旁邊看,我覺得很大壓力。”拍電影是否比拍劇高酬勞?他賣口乖說:“第壹部電影就跟華哥(劉德華)拍,酬勞不會太計較。”劉德華聞言立刻開玩笑:“來學東西,他不計,我就不給啦,哈哈哈!我也要給錢才可以拍戲。”劉德華透露正搭建紅隧主景價值不菲,也有大型爆炸場面,但不擔心安全,因為現代拍戲很小心,也可加入特技。而有報道Ron以私人保母車運載國產新歡回家,他否認:“不說太多,朋友而已,再搞下去朋友也做不了啦。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