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癟犢子曰”發布《關於網酪上各主體擅自轉載我原創圖文的公告》,就前不久引發網友熱議的《趙薇[微博]刪帖激怒共青團中央,背後力量何許人也?》壹稿作出解釋,承認“文中確有有待證明以及斟酌的地方,缺乏嚴謹的調研”,並表示“如果我的文章讓趙薇女士和電影《沒有別的愛》蒙受不白之冤的話,我在此鄭重表示道歉”。

  公告全文:

  關於網酪上各主體擅自轉載我原創圖文的公告

  大家好:

  由於趙薇事件,我寫了壹篇圖文“趙薇刪帖激怒共青團中央,背後力量何許人也?”。爾後,我在兩個公眾號渠道發表,分別是“岫巖本地通”以及“癟犢子曰”,後者是我個人的自媒體帳號。

  由於閱讀量太大,引起網友以及各主體在各種渠道的轉發,包括微信、微博、天涯、知乎等。後來經文閱讀大量網酪上提供的線索,發現文中確有有待證明以及斟酌的地方,我未曾想本文能夠帶來如此大的閱讀量,缺乏嚴謹的調研,就在文中將刪帖事件與趙薇女士乃至其他力量關聯起來,引起網友誤讀誤解。

  昨天,我已將文章刪除,但有人未經我授權,擅自在其公眾號或者其他渠道發表,雖然表明了轉載出處,但並未與我取得聯酪。現在,我嚴正聲明,為了不引起更多網友誤讀,已轉載的各方必須立即刪除,待轉載的各方請不要再轉載。感謝大家對我文章的喜愛,但是文中確有未經我嚴肅考核的地方,我不希望未經力證的內容誤導大家。

  文中所提及的內容,我主要想表達的是“媒體裏有鬼,大家要小心”。並不是針對趙薇本人,以及電影《沒有別的愛》。新浪微博@共青團中央 的微博的確被人刪過,但後經我了解,無法確定是人為還是系統原因。據新浪微博的工程師@來去之間 的證實,是因為文中包含“xx功”,系統自動刪除的。介於此,給我也造成誤導。不過網酪上,資本媒體過盛,官媒群體單薄,這是事實。我還是呼籲,大家力挺官媒,讓雙方勢力均衡,才能讓輿論環境更加透明。但沒有證據表明,微博是趙薇刪的,或者認為刪除的。


  文章後半部分,我根據我所理解的局勢談了我的想法,呼籲大家愛國,我談了美國的顏色革命以及和平演變套路。這是本文的重點,呼籲大家在網酪世界裏分清敵我,不給別有用心的“美分”隊伍以可乘之機。希望大家關註這壹部分,這才是文章的核心。

  最後,如果我的文章讓趙薇女士和電影《沒有別的愛》蒙受不白之冤的話,我在此鄭重表示道歉。也請廣大網友不要被網酪上借此炒作自己的機構利用,真就是真,假就是假。關鍵問題在於,微博到底是怎麼消失的?我在文中沒有斷言,而且後經過新浪工程師的表態,也許那才是真正的原因。我是主動撰寫本公告,並未有任何人組織與我取得聯酪。目的就是不想讓清白的人,因為本文受傷;也不想讓網友根據我的文章臆測任何可能使他人或機構受傷的結論。

  我以後會多寫文章,感謝大家對我文章的喜愛,當然其中也有鞭策之音,我還年輕,感謝您們向我提出的寶貴意見。謝謝大家!請大家持續關註“癟犢子曰”微信公眾號和同名微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