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壹部《泰山傳奇:森林爭霸》電影發行到現在,“人猿泰山”已經快100歲,他是無數人小時候心目中的森林王者。這個夏天,這個經典IP再次以真人電影的形式登上大銀幕。系列新片《泰山歸來·叢林險戰》由曾負責半個《哈利·波特》系列的導演大衛·葉茨執導,《真愛如血》瑞典男星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小醜女”瑪格特·羅比、老牌演技派塞繆爾·傑克遜聯合主演,將於明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故事講述了成年泰山與妻子簡回到英國,被卷入比利時想控制整個剛果流域的陰謀,最終他與妻子、美國神槍手喬治壹同回到非洲大陸,調查並抵抗當地殖民者對非洲大地進行的奴役行為。

  影片根據美國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的小說《人猿泰山》改編。泰山壹登場則以高貴的英國紳士造型現身,從裝束和宅邸可以看出他位於上流階層,這是因為泰山父親擁有伯爵身份。關於泰山被猩猩領養的故事也忠於原著,母親在小木屋中生下泰山,殺死其父母的也不是花豹,泰山的母親死於水土不服、父親則是猩猩首領所殺。所以電影裏與猩群若即若離的關系也得到了很好的解釋,很有可能是泰山成年發現真相所致。

  制作

  曾考慮“飛魚”菲爾普斯主演

  《泰山歸來》的誕生歷程可謂是歷經坎坷,早在三年前就有啟動拍攝真人電影的意向,但因預算太高被華納高層否決,經過壹年多的磋商影片才得以復活。事實上,大衛·葉茨壹開始並不想拍攝泰山電影,他曾公開表示嫌這個主題太老掉牙。但看到劇本後他改變了想法,說這個設定跟自己最初的印象完全不壹樣,想立刻嘗試。選角上,制片方曾與奧運冠軍、遊泳運動員邁克爾·菲爾普斯洽談,希望他出演泰山,以此成為他的電影處女作,但最後不了了之。之後片方也考慮過湯姆·哈迪等男星,直到大衛·葉茨欽點亞歷山大出演。女主角方面,據悉艾瑪·斯通曾經收到過劇本邀請,但拒絕出演;瑪格特也差點拒絕,但讀過劇本之後也改變了主意,“這部史詩級的影片,簡的角色設定和我最初想象的完全不同,這是個勇敢的獨立女性,我非常喜歡。”

  此外,影片使用的全景棚攝影以前曾用來拍攝過四部《哈利·波特》電影。攝影棚非常宏大,包括整個叢林、大瀑布、原始村莊、殖民部落……可謂應有盡有。為本次拍攝還特地制作了壹艘功能齊備的正宗蒸汽船。這艘大船耗時四個月才完工,由133個獨立部件拼裝完成,以及為還原真實的非洲叢林風貌,棚內還種植了多達6500種熱帶植物。

  拍攝

  男主角魔鬼健身9個月

  片中泰山穿的是合身長褲,而不是非洲叢林場景那種纏腰布,這也正是他回歸文明的故事來源的體現。盡管布料多了些,為了符合泰山的體態,亞歷山大還是進行了9個月地獄般的健身練習和營養控制。他透露,“前三個月要先長肌肉,每天要吃7千卡熱量的食物。後兩個月則需要做瑜伽和普拉提,基本就是壹直吃雞胸肉、舉啞鈴,半夜睡醒了也要起來吃牛排,完全沒有社交生活,不能喝酒也不能和朋友壹起下館子。”除了每天體能訓練外,還有空中飛檐走壁特技是教他在天空中擺蕩並保持優美、自信的姿勢,他說,“拍這些戲的時候我其實非常緊張,甚至覺得壹個不小心,下半輩子就要去坐輪椅了。”電影後期制作階段的時候,亞歷山大也徹底大解放開始吃高熱的食物,不料幾個月後導演又要求補拍,他幾乎要崩潰。

  無論怎麽看,新任“泰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都像是從北歐神話裏走出來的男神。他不僅有著傲人的1米93身高,完美的八塊腹肌,周身還散發著強大的氣場,夾雜壹絲孤高冷傲,壹絲沈郁陰暗,活脫脫壹個迷人的復雜綜合體。

  如果妳覺得他的名字有點繞口,妳可以叫他“E大”(源於《真愛如血》中其出演的吸血鬼Eric Northman壹角)或者“四哥”(源於斯卡斯加德的 發音)。這位誕生於斯堪的那維亞半島的明星,從小在歐洲藝術氛圍的熏陶下成長,因出演熱門吸血鬼美劇《真愛如血》而在全球收獲了大批粉絲,曾多次登上全球 最性感男人榜。這個暑期檔,他首度獨挑大梁出演的好萊塢大制作《泰山歸來:險戰叢林》將於明日上映,從昔日的妖孽吸血鬼型男到性感狂野的人猿泰山,亞歷山 大·斯卡斯加德靠的可不是簡單的幾塊腹肌和人魚線。

  逆天家庭

  北歐演藝世家,壹家子高帥富

  “斯卡斯加德”這個有點拗口的姓氏,在瑞典卻是個聲名顯赫的大家族,壹切都源於亞歷山大那位有名的老爸——斯特蘭·斯卡斯加德。早在他出生之前,老爸斯特蘭就已是瑞典有名的舞臺劇演員,而後又成了丹麥著名導演拉斯·馮·特裏爾的禦用班底,出演了《黑暗中的舞者》《破浪》等壹批經典影片。斯特蘭很早便與好萊塢合作, 接拍的也都是大導演、大制作,如《心靈捕手》《加勒比海盜》等。並於1982年憑借《頭腦簡單的殺人犯》獲得柏林電影節影帝。

  斯特蘭跟他的第壹任妻子共生育了六個孩子,優秀的基因不僅體現在外表和身高上,還有那天生的表演天賦。除了老三繼承母業成為壹名醫生外,其他四個兒子都做了演員,排行第五的女兒愛雅則成為了壹名模特。他們的父親斯特蘭於2009年再婚後,又和現任妻子生下兩個兒子。

  1976年出生的亞歷山大是家中老大,雖然很多中國影迷是通過美劇《真愛如血》而認識他的,但“E大”其實是童星出身。他8歲就登臺,跟老爸壹同參演 《奧凱和他的世界》。出色的外形,能歌善舞,又極富表演天分,令他很快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童星。不過過早的成名並沒給亞歷山大帶來快感,反而讓他總想從名 利中突圍,“爸爸對我說,妳必須去熱愛它,如果不喜歡就去幹點別的。我很感激他能這麽說,那時我很肯定自己並不想壹直做演員。”

  對明星身份毫不在乎,又有著自己想法的亞歷山大,曾有八年時間戒掉了表演,拒絕所有角色,去海軍服役,還去學習了政治學和建築學——直到1997年入讀紐約市瑪麗蒙特戲劇學院,才重拾演藝事業。

  驚艷全球

  若真有吸血鬼,最美不過埃裏克

  回歸後的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憑借出眾的外形和成熟的演技順利擺脫了曾經的童星身份,參與了《超級名模》《啟示錄》等多部英語片的拍攝。2004年, 他不緊不慢地從北歐來到了擁有電影王國好萊塢的洛杉磯,尋求發展突破。“瑞典的電影工業太小了。我很幸運能不停接到角色,可是當我已經28、29歲,演的 卻還是追求女孩子的迷茫大學生時,我覺得自己需要壹些不同的東西。”

  2008年,轉戰美國電視熒屏的亞歷山大,在HBO熱播美劇《真愛如血》中出演了壹個高大邪惡而又沈穩優雅的古老維京海盜吸血鬼,雖然並非男主角,但是風頭卻遠遠蓋過了男主角史蒂芬·莫耶。在劇中屢屢獻上美好肉體福利的他,憑借這個角色積累了龐大的女粉絲群體。

  在這部堪稱“感官盛宴”的重口味劇集中,亞力山大出演的“埃裏克”無疑是吸血鬼迷們的壹大新發現,他超越了傳統東歐式吸血鬼的沈悶與經典英倫式吸血鬼的 冷漠,有著不經意的小幽默和狡黠,還有出人意料的少年式純情,看似冷靜實則熱血,看似倜儻實則笨拙。該劇播出後,這壹角色被《滾石》雜誌評選為史上最迷人 吸血鬼第四名,而亞歷山大本人也迅速成為美國各大最性感男人榜單上的常客。

  盡管近年來“吸血鬼”題材已泛濫大小熒屏,但《真愛如血》卻 無疑是各路同類型作品的始祖和標桿之作。之所以選擇這個角色,亞力山大表示,“創意是好劇的平臺,《真愛如血》劇本非凡。我通過閱讀,嘗試發現埃裏克是 誰,再用適合的表演方式,使他變得可愛而又充滿危險。我希望觀眾既能被他震懾,又能被他迷住,我非常享受出演埃裏克的過程。”

  尋求突破

  偏愛文藝片,擊敗超人接演泰山

  因《真愛如血》而獲得全球知名度之後,電影圈也敞開大門準備迎接這位性感男星的到來,亞力山大也有了更多選擇角色的機會。不過他卻有著自己的小算盤。

  亞力山大坦言自己是個容易被黑暗事物吸引的人,是朋克文化的狂熱愛好者,喜歡陰暗和憂傷的人物。他曾透露自己最喜歡的演員是加裏·奧德曼,同時也是羅伯 特·杜瓦爾的粉絲,最喜歡的電影是1933年的喜劇片《鴨湯》,最喜歡的表演則是伊莎貝爾·於佩爾在《鋼琴教師》裏的表現。“太多自滿,或害怕去扮演醜陋 的角色,對藝術來說無異於自殺,我永遠不會讓自己這樣。”

  也正因此,亞力山大出演了很多角色類型各異的小成本文藝片。2011年,他加 盟曾與父親斯特蘭多次合作的丹麥著名導演拉斯·馮·特裏爾的新片《憂郁癥》。同年,導演羅德·拉裏重拍山姆·派金帕和達斯汀·霍夫曼的暴力名作《稻草 狗》,亞力山大飾演了經典角色邪惡的查理。早在十幾年前便看過原版影片的他,對這壹角色有著自己的理解:“我並不認為自己演的角色是個混蛋,倒覺得他是個 弱者,因為強者很少會訴諸暴力,查理的做法恰恰說明了對外來者的恐懼和內心的無力。”去年,他還在美國獨立電影《少女日記》裏出演爭議角色,跟女友的未成 年女兒“偷情”。

  由於有過海軍服役經驗,2012年,亞歷山大出演了好萊塢大制作影片《超級戰艦》,只可惜該片票房表現未能盡如人意。

  明日上映的《泰山歸來:險戰叢林》是亞歷山大首度挑大梁出演好萊塢大制作,也是他接連擊敗了湯姆·哈迪、“超人”亨利·卡維爾、查理·漢納姆三位男星後獲得的角色。

  A 實力坑親爹

  在美劇《真愛如血》中,“E大”有不少裸露的鏡頭,其中壹集還有正面全裸畫面。亞歷山大曾表示全裸不代表想展示對身材的自信,而是沒穿衣服會讓自己感到自在,他還開玩笑說他父親也是壹個暴露狂,除了在電影《女性癮者》中的大膽演出,在家裏也喜歡全裸煮飯。

  B 自己坑自己

  很多人對於“新泰山”在片中身著長褲感覺不適。為此,亞歷山大很有誠意地在今年的MTV電影頒獎典禮上幾乎不穿褲子就上臺頒獎,當晚他身穿精致考究的黑 西裝和白襯衣,下半身只穿內褲和長筒襪(左圖),塞繆爾·傑克遜問他為什麽不穿褲子,他稱,“我是泰山,給粉絲們壹些福利嘛。”

  【新鮮問答】

  新京報:在妳的青少年時期,差不多有八年的時間,妳拒絕表演,為什麽會有這樣的決定?其間究竟發生了什麽?

  亞歷山大:可以說是青春期吧。在我13歲的時候,雖然也沒有什麽名氣,但不少人能夠在人群中認出我,讓我感覺有點不太舒服。妳也知道,幾乎對所有人來 說,13歲是壹個比較難過的日子,尤其像我出生在這樣壹個家庭裏,其實,我更想過普通人的生活。作為壹個演員,父親也非常理解我當時的心情和處境。

  新京報:也就是說妳很怕旁人對妳過於敏感或者評頭論足?

  亞歷山大:這次來北京參加首映,很多影迷很熱情讓我欣喜若狂。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是13歲的我壹定會被嚇壞或是不太高興(笑),但對於現在的我而言,則是壹種美妙、不可多得的體驗。

  新京報:之後為什麽又重回影壇,這些年有什麽不同的轉變?

  亞歷山大:21歲的時候我突然很懷念表演,從那時候開始我才算是真正愛上表演。我非常享受和很多導演和演員合作,漸漸學會應對來自人們的關註和壓力,懂得去擁抱它而沒有再抵觸它,這樣挺好,我能看到更多美好的東西。

  新京報:都說妳是壹個沒有形象包袱的人,在《少女日記》首映禮上妳曾以變裝皇後裝束登場,為何如此打扮(左圖)?

  亞歷山大:剛巧那天變裝皇後Cousin Wonderlette也有出席首映,帶著壹群朋友們,我卻穿著灰色西裝覺得融不進他們的話題,感覺被冷落了(笑),於是我主動問她們可不可以加入,於是她幫我弄了壹個很美的金色假發和禮服。

  新京報:叢林中的動物,如果可以的話妳想做哪種?

  亞歷山大:樹懶,我曾親眼看見過樹懶,這樣盡情發懶的動物多好呀!(說完就開始模仿)

  【三段戀情】

  每壹個都是時尚icon


  Lady Gaga那首著名的《Paparazzi》MV裏,有個親手把Gaga推下去的渣男,正是亞力山大·斯卡斯加德,當年這部MV熱播,“E大” 壞壞的魅力令眾多女粉絲為之傾倒。早前宣傳《超級戰艦》時,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曾自爆:“曾有男演員擔心在銀幕上會吃虧,而拒絕和我合作。”不過這卻最 招女明星的喜愛。

  亞力山大的圈中首位女友是擁有“真人芭比”美譽的演員兼名媛凱特·波茨沃斯。凱特的男友從伊恩·薩默海爾德到奧蘭多·布魯姆,再到YSL禦用男模詹姆斯·盧梭,個個都是大帥哥。她與亞歷山大的戀情持續了兩年,兩人的街拍堪稱情侶著裝搭配指南。

  之後亞歷山大曾與金發美鈕阿曼達·塞弗裏德秘密約會,分手後阿曼達在采訪中誇贊他“超級有趣”,只可惜那時的她還尚未從前男友多米尼克·庫珀的戀情中完 全走出。亞力山大的現任女友是英國最炙手可熱的It Girl艾裏珊·鐘,走在時尚尖端的“鐘小姐”才結束與前男友的四年戀情後不久,便與亞力山大在紐約 布魯克林街頭約會被拍。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