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曝光了壹組手繪版人物造型圖,成龍[微博]及黃子韜[微博]、王凱[微博]、王大陸[微博]領銜的飛虎隊整體造型首次曝光,防風眼鏡、斷指手套、武裝帶、貝雷帽壹應俱全,潮味兒十足。

  造型圖整體更是滿滿漫畫風,紅黃配色加上極具沖擊力的大寫字母,顛覆了觀眾對於該類題材的固有想象,讓人倍感新奇。此前的國際版海報和定檔海報,漫畫感的視覺,已經吊足觀眾胃口,究竟電影裏將會有怎樣的漫畫元素,引人好奇。
造型圖中,飛虎隊這群小人物也“帶範兒”了起來。成龍飾演的飛虎隊長手拿煙袋,霸氣表示“別看我憨,頭腦不壹般”。黃子韜飾演的大海則衣著幹練,手持匕首,“別看我帥,出手特別快”。王凱飾的範川手持雙槍,神色高冷,“別看我傲,做事很周到”。王大陸飾演的大國則壹身軍裝,放言“別看我擰,誰都敢拼命”,透著壹股單純可愛。憨憨的大奎雖然全副武裝,但還不忘手拿玉米,“別看我肥,勇猛賽李逵”的文案喜感十足。吳永倫[微博]飾演的小虎則手拿長繩,“別看我悶,打架特別狠”,妥妥的動作擔當!口語化的“別看體”也立刻引來網友“跟風”,“別看我胖,吃飯不會忘”,“別看我醜,還沒男朋友”,評論區笑點不斷。

  此前,《鐵道飛虎》的官微還發布了這組造型圖的線稿,更是受到網友恩寵,在上色活動中屢屢被玩壞。壹時間,“豹紋飛虎隊”、“波普飛虎隊”、“睡衣飛虎隊”相繼問世,靈魂畫手層出不窮。不少網友表示患上手癌,“我這手,怎麽就是不聽使喚”。而真正的大觸貢獻了原畫級“神還原”,被贊“這才是正確的追星方式”。據悉,電影《鐵道飛虎》講述了飛虎隊這群不正規的小人物壹起幹大事的故事。到目前為止,他們的每次亮相都新意十足,這群小人物到底能幹成怎樣的大事,也更令人充滿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