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壹部電影能夠讓那麽多文藝青年翹首期盼了。新晉金馬獎導演畢贛執導的《路邊野餐》宣布定檔7月15日。該片從2015年下半年在各大國際影展上亮相後,斬獲獎項無數: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費比西影評人獎,法國南特三大洲電影節最佳影片,洛迦諾國際電影節最佳處女作特別提名獎,還有中國電影導演協會2016年年度青年導演獎等。今日,《路邊野餐》發布了兩款海報及終極預告片,心急的觀眾終於可以壹睹為快。

  兩款人物海報暗示感情線

  《路邊野餐》是導演畢贛的長片處女作。講述了壹個看似簡單卻又蘊含多重意義的故事。陳升為了尋找侄子,來到陌生的小鎮蕩麥,在這個真實與虛無消解邊界的小鎮中,陳升的心理狀態悄然轉變。本片隱喻了過去、當下和未來三段時空,其互文式獨特的電影結構,成為本片奇幻色彩的根基。

  值得壹提的是,導演畢贛本身是位詩人,在這部電影作品中、詩歌、音樂與故事達到了奇妙的結合。今日曝光的兩款電影海報也充滿了浪漫詩意:橙色海報上,舞廳鐳射燈的光芒中,陳升與前妻相擁。海報的文案寫道:“他們住在瀑布旁邊,瀑布聲音很大,所以,在家只跳舞不說話。”這個場景喻示著片中的壹幕:陳升與前妻在舞廳認識,後來他們結婚了,住在壹個小房子裏。小房子旁邊有壹個瀑布,瀑布聲音很大。他們在家只跳舞,不說話,因為說話也聽不到。 藍色款海報中,手電筒的光芒照在壹條海豚的尾巴上,暗示著片中另壹條感情線:陳升理發師張夕。陳升與張夕在理發店認識,張夕神似他的前妻,兩人聊到大海,陳升用手電筒給張夕演示看到海豚的感覺。這個動作也是陳升和張夕之短暫邂逅中最親密的

  肢體接觸。海報的文案同樣是壹句詩:當我的光曝在妳身上,重逢就是意見暗室。

  終極“告別”版預告埋下伏筆

  今日同時曝光的還有2分鐘的終極“告別”版預告片。預告片色調暗沈,運用了大量閃回、倒敘的手法。多個人物均在預告片中曝光。陳升與哥哥的不和、哥哥與侄子潦倒的居住環境、當地混亂的生活狀態、老醫生和情人的約定等均在預告片中有所呈現,在陳升身上究竟隱藏了什麽樣的線索?三段式的故事究竟如何展開?預告片中均埋下了伏筆。
《路邊野餐》全片都是以方言拍攝的。預告片裏,用方言朗誦的旁白詩歌格外感人:命運布光的手,為我支起四十二架風車,源源不斷的自然。宇宙來自於平衡,附近的星球來自於回聲,沼澤來自於地面的失眠,褶皺來自於海,冰來自於酒。通往歲月樓層的應急燈,通往我寫詩的石縫,壹定有人離開了還會回來。而預告片定後半段副歌部分,以陳升和張夕感情線為主,二人短暫邂逅,曖昧又純真的互動,與人物海報相輔相成,預告片的結尾暗示了全片的走向——壹原來的歸原來,往後的歸往後。導演畢贛表示;“看過這部影片的人會知道,這部影片是關於時間與記憶的,我嘗試運用了大量電影詞匯去模糊現實與夢境的邊界,如果妳問我我理解的時間是什麽?我會說時間是壹只隱形的鳥,這只鳥我看得見,但觀眾不壹定看得見,所以我需要壹個籠子,妳們才有可能看得到我所要表達的時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