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在京舉辦首映禮。剛剛參加完好朋友林心如[微博]婚禮的舒泣[微博]透露自己最感動的壹刻是跪拜父母,還坦言不打算做林心如寶寶的幹媽。舒泣和宋茜[微博]都為了《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節食保持身材,結果舒泣被馮紹峰[微博]誇贊坐在摩托車後座輕到沒感覺,宋茜卻遭開玩笑“我可以表演翹頭的絕技”,令她十分崩潰。

  不做林心如寶寶的幹媽

  劉燁喜歡在我微博下玩

  7月31日,舒泣見證了霍建華林心如婚禮的接親儀式,她透露自己和林心如都哭慘了:“婚禮中最讓大家感動的壹刻不是誓言,而是跪拜父母的時候,現在想來都想哭。”

  此前林心如松口說“壹家三口”,孕事藏不住。作為好閨蜜的舒泣卻表示沒有再做幹媽的打算:“我自己有很多幹兒子幹女兒了,應該不會再認多壹個了,但壹定會非常疼愛ta。”

  圈中閨蜜壹個個步入婚姻殿堂,不但吃瓜群眾為舒泣著急,連曾經的搭檔劉燁也在舒泣的微博下發了數十條微博催婚,對於這個棘手問題,舒泣先機智地轉換話題,逼問馮紹峰會選自己還是宋茜,馮叔連忙解圍說“選妳”。拗不過媒體的追問,舒泣透露說沒有和劉燁私下交流此事:“他本來就很喜歡在我微博下面玩。”

  舒泣為演時尚主編少吃甜品

  宋茜被馮紹峰笑言“太重”很受傷

  舒泣此次在戲裏演的是時尚主編,穿的衣服都是緊身款,為了保持身材,壹向愛吃巧克力蛋糕的她還要抵抗甜品的誘惑。

  馮紹峰透露拍戲時經常有宋茜的粉絲探班送好吃的,“舒泣不能吃,她比較控制,我是沒有什麽控制的人”,舒泣趕緊解釋:“其實我也吃的。”耿直的馮紹峰繼續爆料:“她早飯吃的,晚飯不吃。”

  在戲中有壹場穿著婚紗奔跑戲的宋茜也透露為了穿下戲服只能節食:“壹開始定妝的時候衣服就有點緊,後來就不敢吃飯了。”

  兩位女神都在節食減肥,馮紹峰先誇舒泣非常輕,坐在摩托車上他都感覺不到重量。而宋茜先是自嘲自己有點重,結果馮紹峰的玩笑就開得有點狠了:“那我可以表演翹頭的絕技。”聽得宋茜十分崩潰,馮紹峰趕緊摟住她表示安慰。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