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城》即將於8月12日全國公映。古天樂[微博]此次在片中挑戰壞到骨子裏的嗜血少帥,槍法狠辣殺人如麻,“這個大魔頭壹天不殺人都難受”。片方於今日同時曝光“殺機入城”系列之古天樂角色海報及個人預告,古天樂手持金槍大殺四方,用遊戲決定他人生死,壹言不合就殺人,更借由近十種不同的“笑”魔性演繹癲狂反派,獲眾人盛贊“沒想到他能這麽瘋狂”,古天樂自己也表示壞人難演,要壞的有特色更難,“壞人真的不易做”。

  槍槍要命古天樂化身瘋狂反派 多角度實力詮釋嗜血少帥

  在角色海報中,古天樂所飾演的少帥曹少璘背立持槍,面色陰沈眼神狠戾,在紅黑交織的線條下顯得邪魅狂狷,不可壹世。此次挑戰嗜血少帥,古天樂展現出耳目壹新的“瘋狂”面貌,喜怒無常槍槍要命,用遊戲決定他人生死,讓人不寒而栗,導演陳木勝說:“我沒拍過古天樂演反派,這壹次我希望他能展現出暴躁陰暗的性格。”古天樂也透露,在開拍之前陳導曾問過他敢不敢演曹少璘,“因為這個角色實在是太壞了,什麽人都敢殺”,但古天樂表示這次對他來說是全新的嘗試,“我覺得演員應該不懼怕任何類型的角色,我這次演得很過癮。”

  除了手持金槍掃射的威風場面,此次在片中古天樂更多的戲份則需要通過眼神及肢體語言等方面,來展現混世魔頭的冷血無常,他也笑稱:“可能我比別人‘幸運’的是我有槍。”性格多樣的人物設定,也讓古天樂在對角色的拿捏上煞費苦心,“曹少璘是壹個殺人不眨眼的角色,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做事只顧開心不計後果,但同時他也很愛玩,他真的是壹個喪心病狂的人。”通過對角色的揣摩,古天樂的顛覆演繹也令眾人感到耳目壹新,彭於晏[微博]表示:“平常很少能有機會看到他瘋狂的這壹面。”袁泉[微博]更是盛贊道:“在現場看到他的表演時,我真的覺得他怎麽可以壞成這樣,塑造的非常成功。”
 值得壹提的是,此次古天樂還為為角色量身打造了多樣的魔性笑聲,用“笑聲十八式”的演繹讓大魔頭少帥壞到讓人“過耳難忘”,堪稱史上最愛笑的大反派,“其實演這個角色沒有什麽章法可循,所以我覺得他壹定要有個特點能讓人印象深刻。”在角色預告中,古天樂花樣狂笑洗腦演繹癲狂少帥,詭異大笑令人毛骨悚然,光是笑聲就讓人聞風喪膽。他也透露,這壹次自己用近十種不同的“笑”來表達角色情緒,真正的可以稱得上是“笑瘋了”,“都說好人難做,但是壞人要壞的有特色更難,壞人真的不易做。”

  古天樂此番的“破格”演出也獲得陳木勝導演的盛贊:“在我心中少帥這個角色是壹個‘無限’的壞人,我在拍的時候永遠都告訴自己,不去設計這個壞人,讓古天樂自己把這個反派表現出來。我也曾經重拍過他的很多表情,因為我希望他的表情是和普通的壞人不壹樣的,比如說會笑著來殺人,這次他也的確表現出來了自己內心的陰暗面。”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