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李思捷、陳智燊、陳煒(煒哥)、黃智雯等主演的無線劇集《超能老豆》本星期來到結局篇,陳煒演的教育中心老板諸麗仙為小朋友出心出力。現實中,陳煒和從商的臺灣老公結婚多年,明明過著富足的生活,去年卻簽TVB為經理人,成為“親生女”,為看看自己能不能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滿足自己的興趣。

  無線劇集《超能老豆》原本安排在5月播出,可惜播出期壹拖再拖。到終於安排到播出期,但風頭卻被9點半檔期的《城寨英雄》搶去。這情況有點像陳煒的演藝路,明明演技不錯,但焦點卻落在同是亞視過檔TVB的萬綺雯身上,幸好無線花旦越來越少,陳煒終於漸受重用,去年憑《梟雄》提名視後。“其實我不是太進取的人,隨遇而安,最好給我安排好,專註鉆研角色。我不太介意做主角還是配角,最重要角色有發揮,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滿足自己的興趣。”

  早前陳煒在熱播劇《火線下的江湖大佬》中擔任主角,與鄭則士演夫妻。而這次也是第壹女主角,被古明華力追。陳煒1996年當選亞洲小姐冠軍,之後為亞視服務12年,2008年嫁為人婦,休息4年,再復出,加盟無線首部劇集為《法網狙擊》,當中的陳煒演技令人眼前壹亮。“在《梟雄》前,很多人仍只記得我扮梅姐(梅艷芳)。當時大家都激贊我在《梟雄》中的表現,說‘桂生姐的內心很創傷’,說我‘大器晚成’。但講真壹句爆不爆紅?我不是太在意,不太關心別人怎樣看我或者形容我,只忠於自己的興趣,喜歡演戲,也希望大家喜歡我演的角色。可能以前在亞視,就算是壹姐,大家也不知道我演過很多戲,在亞視時覺得沒人看嘛,在TVB才知道,原來壹套劇受歡迎是這樣的。”
陳煒的丈夫顏誌行是臺灣商人,兩人主要在臺灣生活,朋友因工作或旅行路過臺灣,才有機會談談香港演藝圈近況。休息了4年,陳煒回港全身投入多姿多彩的演戲工作,外間相傳她更與無線簽下長約,會効力至49歲。不禁好奇陳煒如何和丈夫溝通?陳煒先澄清道:“首次要澄清我同無線簽下的約,不是大家講的那麽長。至於老公,這4年我們已習慣用WhatsApp或FaceTime溝通。雖然我們都很忙,但也知道彼此在做什麽,他很支持我的工作,會給我意見。他以前不看華語劇集,現在會追劇,去年臺慶還會投票選我做視後。”

  陳煒形容現在與老公的感情已演變為親情,“我覺得拍拖的首三個月是愛情,嫁給他便是親情,視他為家人,聚少離多,只會更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以前做家庭‘煮婦’經常下廚‘餵飽’老公,什麽都煮過,多年來老公嘗過任何美食。前段時間去了臺南、雲南拍攝飲食節目《陳煒的味道》,發掘了不新食材,並親手炮制不同美食,老公也會在節目中出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