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就會浮現梁朝偉[微博]和劉德華經典的天臺對決,這次網劇版由羅嘉良[微博]、王陽和羅仲謙[微博]主演,劇情上卻是之前角色的延續:羅嘉良扮演的大反派韓朗,就是之前曾誌偉[微博]角色“韓琛”的弟弟。本次網劇版《無間道》由恩師梁家樹擔任總監制,接受南都獨家專訪時,羅嘉良說:“他只說了‘無間道’這三個字,我想都不想就答應了,檔期也沒問題。晚上大家喝了壹點紅酒,我還跟他說‘我等妳很久了,妳終於找到我了’”。挑戰超級IP,難免要和電影版對比,對此,習慣演反派的羅嘉良就說其實最後出來效果怎樣自己不好說,只能說是壹個很好的劇本,有很熟悉的TVB制作團隊,自己為角色做了很多特別設計,“我在這部戲不會插口袋,這是我的壹個設計,演幕後黑手,動作和語言都要更少。這樣其實更難演”。

  扮演曾誌偉的弟弟,感謝恩師梁家樹的邀約

  這部網劇版《無間道》共36集,計劃2016年12月21日上線,每季12集,分3季播出。電影版《無間道》的劇情大家都很熟悉,網劇版算是劇情的延續,增加了新的角色和全新的單元故事,而在敘事節奏上則保留了電影的風格。

  其中兩位小生———王陽的角色是刑警,羅仲謙則是“黑警”。電影版中的黑道大哥曾誌偉也會客串演出。網劇中的大佬則由老戲骨劉松仁[微博]扮演。羅嘉良的角色是曾誌偉的弟弟,壹個心狠手辣、城府很深的幕後黑手,搞掉了大佬,並且和廖碧兒[微博]的角色有愛恨交織的感情戲。

  網劇版《無間道》還是帶有明顯的香港烙印:劉偉強[微博]擔任總顧問,梁家樹擔綱總監制,洪金潑和梁國斌執導筒,除了劉松仁和廖碧兒,還有郭政鴻[微博]、艾威[微博]、梁靖琪[微博]等港劇常客加盟。

  飾演反派角色,羅嘉良想起自己從1996年就演反派,現在20年過去,又遇到壹個很棒的反派角色,他希望能和以前的角色那麽出彩,“有這麽棒的班底,尤其是恩師梁家樹擔任總監制,所以演得很過癮”。

  梁家樹是《天地男兒》、《難兄難弟》、《天地豪情》、《創世紀》等大熱港劇的監制,羅嘉良在這些劇中都擔任重要角色。對於和恩師再續前緣,羅嘉良介紹,當時他在香港拍《與碟同謀》,“他(梁家樹)突然來找我,他說他有這麽壹部戲———《無間道》,我根本想都不用想,很快就答應了。那個晚上我們敘了敘舊,很開心。我住在內地嘛,和他的碰面機會很少。我很感謝他給了我那麽多機會,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羅嘉良”。

  第壹次和劉松仁對戲,平時愛看紀錄片獲得啟發

  羅嘉良在TVB演了許多經典的反派角色,但是劇迷看過他的戲反倒更喜歡他這個人,他坦言,自己也是盡力而為,“很幸運演了反派之後大家更愛我”。至於網劇的點擊量以及和電影版《無間道》的對比,他都暫時不去想,把角色演好再說。
他慶幸這次有很多TVB的熟人,比如第壹次合作的劉松仁,“以前他在亞視的時候,我給他演的劇唱過主題曲或者插曲。但壹直以來都沒有合作過,這是能對戲,非常開心。他是演我們的黑社會最大的老大嘛,可是後來就被我害死了,哈哈”。

  這次的搭檔有幾位年輕小生。羅嘉良說,年輕人需要抓緊機會,而他自己,則是享受每壹個鏡頭,“我和他們是很平等的關系,都會討論每個鏡頭、每個對白,甚至會討論哪個字說得比較好。其實我現在沒事喜歡看紀錄片,喜歡看近代史。我常常跟我老婆說,如果讓我早十幾年開始看紀錄片,就會更好。比如說我演汪精衛,我就去看、研究那段歷史,很多時候我往往會去看真實的東西,因為紀錄片是真實的,我能看到人的動態,我覺得這個對我的啟發會好很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