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英國女演員艾瑪·沃森(Emma Watson)不僅是人見人愛的“赫敏”,也是聯合國婦女署親善大使,壹直致力於促進男女平等的社會活動家。2014年沃森曾站上聯合國講臺進行演講,日前她再次出席聯合國報告發布會,為“他為她”全球行動站臺。

  聯合國婦女署於9月20日在紐約總部發布“他為她:影響力10X10X10——大學男女平等報告”,作為親善大使的艾瑪·沃森登臺演講,強調大學生活對於宣揚男女平等、構建平等社會的重要性。下面壹起來看看沃森演講的內容:

  感謝大家能來到現場,見證這個重要的時刻。這些人來自全球各地,決心讓性別平等成為人們生活中、大學校園裏的當務之急。感謝妳們能做出這樣的承諾。我幾年前從大學畢業,我也曾壹直懷揣踏入大學課堂的夢想。我如此幸運,最終夢想成真。布朗大學成為我的家,我生活的社區。我從這裏收獲創意,汲取經驗,我把這些帶入社交,帶入工作,帶入政治活動,帶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大學的求學經歷成就了現在的我,很多人相信也和我壹樣。

  然而設想壹下,假如大學時的經歷告訴我們,女性不能成為領導者;假如校園生活告訴女性,她們可以學習但不能參加研討會;假如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告訴女性,她們不屬於那裏;又假如壹些大學傳遞出壹條訊息,性暴力並不是壹種真正意義上的暴行;那結果會是怎樣呢?我們都知道,如果妳改變學生們在大學的經歷,他們就會對周圍的世界有著不壹樣的期待,對平等這個概念有著不壹樣的期待。
社會在變,當我們第壹次走出家門,來到那歷經努力才得以踏足的學園,我們絕對不該看到或者體會到雙重標準。我們需要看到的是同等的尊重、同等的領導權、和同等的報酬。大學生活必須告訴女性,她們的智慧受到重視,她們同樣也是學校本身的領導者。校園生活還還必須明確壹點:女性、少數族群以及任何弱勢群體的安全都是壹項權利,而不是壹種優待,明確這壹點在當前是如此之重要這項權利要得到眾人的尊重,大家也需要堅信這壹權利,支持弱勢群體,壹旦個人的安全受到威脅,所有人都能深有共鳴。

  壹所大學應該成為壹處庇護所,針對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采取行動。因此,我們深信離開校園的大學生們會信仰真正的平等,期待壹個真正平等的社會,也會為之努力奮鬥。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大學都有能力成為促進這壹變化的重要催化劑。我們邀請的這些影響力領袖已經作出承諾,他們將激勵他們的學生,激勵世界各地其他的大學和學校,努力做得更好。我很榮幸能介紹這份有關他們工作進展的報告,我也迫切期待,希望能聽到更多進展。非常感謝大家。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