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壹句頂壹萬句》昨日在西安舉行發布會,著名作家劉震雲和影片導演、自己的女兒劉雨霖帶著演員李倩、毛孩、孫茜[微博]等主演亮相發布會。

  該片即將於11月11日與觀眾見面,隨著前日馮小剛[微博]的《我不是潘金蓮》宣布改檔11月18日,今年11月將成為名副其實的“劉震雲月“。昨日劉震雲除了為自己女兒的電影咬喝,還為好友馮小剛的新片無私做宣傳,在回應《我不是潘金蓮》改檔原因時,他爆料稱馮小剛半夜三點給自己打電話說,跟別的電影擠熱檔很丟人,而且馮導有了更大的野心:“他要從壹場電影笑45次,做到笑135次,每分鐘都要笑。”

  當年《手機》得罪了男人

  這次要替男人報仇

  《壹句頂壹萬句》的原著小說是劉震雲的扛鼎之作,發布會上他透露,其實之前有不少導演找到他想拍成電影,“小說2009年出版,不下十個中國最著名導演找到我要拍,但他們都說遇到壹個特別大的困難,問我能不能解抉——小說裏從民國初期壹直寫到現在,有100多個人物,他們問我怎麼揉到壹部2個小時的電影裏?導演讓我解抉這個問題,那得另給我稿費啊。”

  直到2014年,女兒劉雨霖給自己打電話說想拍,劉震雲才終於點頭:“我就問了她100多個人物的問題,她說她裝不下100多個人物,那就裝兩個人物,我覺得她很好的解抉了這個難題。”

  影片前日已經在部分觀眾面前亮相,談及這部電影,劉震雲回憶起了當年與馮小剛合作的另壹部作品《手機》:“當年寫《手機》我得罪不少人,得罪的都是男人,電影放了之後,我不敢上街,怕出危險,所有朋友見到我就說了,國立老師的那句臺詞:‘做人要厚道’,妳是世界上最不厚道,妳為了賺稿費,讓天下所有男人剝了壹層皮。”

  而這次新片關註的”綠帽子“主題,劉震雲直言替男人們報了仇:“這次要讓女人疼壹次,我建議並歡迎恩愛的夫妻、正談戀愛的男女朋友來看,妳們有沒有武松打虎的勇氣,《壹句頂壹萬句》是個試金石。”

  值得壹提的是,片中劉震雲還客串了壹個不著調的手機販子,發布會現場他開著玩笑表示,原本這個角色是準備了三個人選:“布拉德·皮特、梁朝偉[微博]和葛優。”而女兒劉雨霖昨日評價起父親的演技,則大方表示:“劉老師演完這部戲,比那三個演員演得更好!”

  《潘金蓮》改檔

  是馮小剛野心太大

  馮小剛電影《我不是潘金蓮》調檔,消息壹出引發各種熱議,有傳聞稱影片並未過審,有60多處地方還需要修改,所以才從9月30日調檔到11月18日,而《壹句頂壹萬句》是11月11日上映,這就意味著劉震雲要面臨左右互搏的境地。劉震雲以壹個超級段子手的姿態回應了此事。
劉震雲表示,其實早在2012年馮小剛就開始籌備拍攝《我不是潘金蓮》,但壹直因為各種事情耽擱了,直到去年才壹切成熟,結果兩部電影都湊到了今年上映,“本來壹個9月,壹個11月。前幾天《我不是潘金蓮》在北京傳媒大學首映,他晚上三點給我打電話說激動得睡不著,當天點映笑了45次,鼓了8次掌,135分鐘的電影算下來差不多兩分鐘壹個笑點。於是馮小剛來了野心,說要再剪壹剪把笑點調到整部電影135個笑點,壹分鐘壹笑。”

  劉震雲透露,馮小剛有個壞毛病,就是喜歡淩晨3點給人打電話,“馮導愛學習,白天學習晚上學習,可能年齡大了,覺少了。”結果3天前,他又接到馮小剛從聖巴斯蒂安打來的越洋電話:“說多倫多電影節給他了壹個‘費比西獎’,說這部電影塑造了壹個卡夫卡式的人物,他說自己的電影都沖出國際了,讓自己產生了更大的野心,要殺出重圍,國慶檔期比較熱,我們就丟壹冷的檔期。”

  而這壹換,就換到了11月。劉震雲說,加上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11月就是三雄鼎立,“今年的電影市場比較低迷,所以我們就用最低迷的11月份,點起三把熱火。”說到這裏,他還不忘自誇,“妳看我是壹個多麼厚道的人,自己的發布會,還宣傳了別人的電影,還是兩部。”臺下頓時壹片哄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