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天火》在上海舉辦“風生火起”媒體見面會,導演林嶺東攜主演張若昀[微博]、張孝全[微博]、李海濤亮相。首次和林嶺東導演合作的張若昀在接受采訪時笑稱,接拍林導的戲是“引火燒身”,沒想到會這麽玩命。張孝全此前和林導合作過《謎城》,問到再合作會拍什麽類型影片,林嶺東開玩笑稱:“讓張孝全演三級片,讓妳們多看壹點。找若昀壹起!”

  張孝全張若昀成難兄難弟 吳彥祖[微博]片場急性休克

  不論是早期的“風雲三部曲”《龍虎風雲》《學校風雲》《監獄風雲》,還是去年剛剛上映的《謎城》,林嶺東的作品總是展現出壹種悲情的硬漢氣質。見面會現場,林嶺東坦言拍電影只是對自己的壹種直接展現,“大家覺得我拍的電影很男性,但我沒有想過軟或硬的問題,有時候聽別人評論,我才留意到。我的電影只是展示——我就是這樣的,很直接。”

  當被問及吳彥祖片場受傷壹事,林嶺東立刻把問題丟給了李海濤,“吳彥祖的鼻子是他打斷的,妳們要問他!”李海濤苦笑解釋說,導演極力要求真實,結果就把故事變成了事故,“吳彥祖當時受傷不輕,已經出現了急性休克,劇組的醫生說必須送醫院馬上手術,但是吳彥祖非常敬業,醒過來第壹件事是問‘我還能不能拍?’所以我問他要不要賭壹把,如果去醫院手術可能要壹個多月不能拍戲,如果讓我試試幫他馬上扶正鼻骨,可能壹個星期之後就可以繼續拍戲,最後他選擇相信我了!”

  林嶺東作品力求真實,對於觀眾而言這個“真”絕對好看,但對演員來說卻十分辛苦。在張孝全看來,“硬派”電影拍起來很不容易,需要“拼命”去演:“我已經第二次跟導演合作了,上壹次拍《謎城》街頭砍殺戲都是用真刀,這壹次《沖天火》飛車戲也都是用真車真撞。我這壹次還要開大貨車,也是真撞,危險性其實還蠻高的。”張孝全說,第壹天進組看張若昀拍戲,就是壹場非常危險的車戲,看到張若昀被搞得很狼狽的樣子,已然見怪不怪的張孝全還笑著問他:“妳還好嗎?”二人向媒體透露,拍攝《沖天火》讓他們成了好朋友,到臺灣拍戲時,張孝全還特地帶張若昀去吃臺灣本土特色的蒜香肉羹,結果還被張若昀笑話說,“這不跟北京的炒肝壹樣嘛!下次來北京我請妳吃!”
談到片名的含義,林嶺東導演解釋說,“本來電影叫做《飛霜》,六月飛霜。我不談政治,所以根據自己的風格改了現在的名字。因為影片裏有壹股很大的怒火,這樣的憤怒,只有燒了才能消”。見面會上,四位主創也用 “引火燒身”、“十萬火急”、“火氣沖天”、“洞若觀火”四個成語分別詮釋了自己在片中的個性。張孝全說道:“因為要救妹妹,整個心情都是‘十萬火急’的,所以對很多事情都不計後果先動手,狀態也比較符合‘火氣沖天’這個詞”。張若昀則認為“引火燒身”更符合他的角色:“我是自己把自己拽入到這場亂局中的,如果我不去追逐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就不會有後來那些可怕的遭遇。”他更吐槽說,其實接拍林嶺東的戲已經是“引火燒身”了,沒想到跟導演拍戲這麽玩命!

  對於林嶺東導演,大家壹致認為“洞若觀火”最符合他的個性。壹旁的張孝全還補充說其實“隔岸觀火”也很適合導演,“他隨便壹個小想法,就能讓我們拼盡全力去‘玩命’,然後他在監視器後面淡定地看著。”問到下次再合作希望拍什麽類型的片子,林嶺東導演則開玩笑回應:“讓張孝全演三級片,讓妳們多看壹點。找若昀壹起!”全場粉絲馬上拍掌歡呼大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