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還未睡》即將於本周五內地上映,10月17日影片開啟不睡之旅巡回路演的第壹站。導演邱禮濤攜兩位男主角許誌安[微博]與林家棟壹起,出席在鄭州多家影院內舉行的見面會。

  三位有才男士的出現,點燃了各家影城觀眾的熱情。尤其是闊別影壇五年之久的許誌安,原以今次見大家會有陌生感,不想卻在第壹家影城就遭遇“我從小聽妳的歌長大”的表白。待到第二家影城繼續被表白,許誌安實在不得不回報壹下,現場哼唱了兩句自己的經典情歌《為什麽妳背著我愛別人》。

  據悉,《兇手還未睡》由銀都機構、太陽娛樂出品,自家制聯合出品,將於10月21日全國上映。

  觀眾瞬間變歌迷 許誌安影廳哼唱經典曲目

  《兇手還未睡》講述了壹段“《圖蘭朵》歌劇伴奏下的密室綁架事件”:富家女曾斯敏(文詠珊飾演)即將嫁給富家子李偉臣(林家棟飾演)前偷偷探望了舊情人方慕哲(許誌安飾演),而在回家途中意外突然降臨,而這壹切不僅影響了當事人曾斯敏,更讓李偉臣、方慕哲被卷入其中,三人將如何破局?而誰又是這起事件的幕後真兇?

  電影放映後引起了觀眾的熱烈討論,尤其這是香港B級片之王邱禮濤首部內地破尺度上映的準B級片,更是讓許多邱禮濤的影迷不敢置信。有影迷直接在現場提問邱禮濤,如何讓電影通過了審查?導演氣定神閑地回應道:“其實我研究內地電影審查政策很久了。”

  闊別影壇五年之久的許誌安,以壹個數學天才的形象重返大銀幕,讓想念他的觀眾十分興奮。從第壹場見面會開始,就有觀眾起身表白許誌安,稱自己很喜歡他的歌,是聽他的歌長大的。原本還是禮貌應對的許誌安,在第二場繼續遇到觀眾如此表白後也是不太淡定了,現場即興哼唱了幾句自己的經典情歌《為什麽妳背著我愛別人》引發掌聲雷動。而在之後的幾場影院見面中,《為什麽妳背著我愛別人》幾乎成為保留曲目,只要有觀眾點,許誌安就絕不讓觀眾遺憾離開。
 觀眾惦記文詠珊被打後續 林家棟內心OS:我真的很害怕打女人

  在觀眾印象中,林家棟在銀幕中留下的壞人形象數不勝數,尤其今年上半年紅遍社交圈的《樹大招風》,更是讓觀眾對林家棟演壞人這件事念念不忘。大概是演得太過逼真,見面會時,有觀眾直接提問林家棟,對文詠珊的家暴是不是下手太重,有沒有打傷她?對此,林家棟坦言自己的確對不起文詠珊。“因為我是第壹次打女人,那壹場戲,文詠珊又很敬業,希望能夠傳遞最真實的效果,她就讓我真打。然後不知道是我太大力,還是她太輕了,結果我壹打,她就被拋起來了……”林家棟說,那壹場戲現場包括他在內的所有人都被嚇到了。

  而在片方隨後發布的許誌安與林家棟的雙男神特輯中,揭秘了不少《兇手還未睡》拍攝中的幕後花絮。更有特別提及林家棟“家暴”文詠珊的戲碼,誠如林家棟所說,作為打人者的他,比被打的文詠珊受到的驚嚇更大。拍攝完家暴戲後,林家棟脫口而出:“我真的很害怕打女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