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驢得水》10月11日走進中國傳媒大學,導演周申、劉露攜演員任素汐、劉帥良、裴魁山、韓彥博、王堃現身,與學子交流互動。影片引起熱烈反響,在111分鐘的觀影過程中,觀眾席共爆發出178次笑聲,被贊“太驚喜了”。《驢得水》是開心麻花第二部大銀幕作品,近日的超前觀影口碑爆發,被業內壹片看好,大有延續《夏洛特煩惱》口碑票房雙爆發之氣勢。為了給影片更多時間積累口碑,開心麻花CEO劉洪濤[微博]現場表示,影片改檔10月28日強勢公映。

  眾位主演也是強力吸粉,尤其是女主角任素汐更男女“通吃”,成為全場的焦點女神,還有男同學激動大呼她片中金句“快來睡服我!”。任素汐還現場演唱片中歌曲《我要妳》,看到同學們如此喜愛影片,她幾度紅了眼眶,“我這幾年所有的精力全都給了《驢得水》”。

  《驢得水》獲學子追捧轟動校園 周申劉露堅持初衷磨出精品

  作為高校巡演的首站,電影《驢得水》在中國傳媒大學的反響超熱烈,1500人的觀影現場座無虛席,這部開心麻花出品的喜劇力作,魅力可見壹斑。觀影過程中,笑聲此起彼伏,足見電影“笑果十足”。放映結束後,導演周申、劉露和主演任素汐、劉帥良、裴魁山、韓彥博、王堃身穿金句“睡服”亮相,收獲如潮掌聲。

  回憶起故事的起源,周申稱09年聽到這樣的趣談,“甘肅的壹個山區,他們說地方很缺水,就有壹頭驢專門拉水,但申報了壹個教師的名額”。他也表示,最初創作故事就是想拍成電影,在遭遇壹系列困難之後卻是話劇先行,但沒想到竟然引起強烈效果。劉露則透露,片中有很多她關於生活的感悟。而影片的最大主旨則是如何守住底線。說起拍攝過程,導演劉露表示最大的困難是如何堅持,“中間會遇到和我們理想不同的,想讓我們妥協,但我們沒有任何妥協,壹直走到今天,我覺得這是最難的。”雖然當初拍片前遭遇“別去做”、“不靠譜”的質疑,在聽到學生們的好評後,導演周申動情表示“這就是我們堅持下來的力量”。關於話劇和電影的不同,導演周申透露工作量成幾十倍的增長,“壓力和體力上,電影真是大得多”。

  主演實力演技圈粉無數 女主角任素汐壹展歌喉

  眾位主演更受到學子們的激烈掌聲歡迎,尤其是女主角任素汐更圈粉無數,在打招呼時,不僅有女生高呼“女神”,更有男同學喊道,“快來睡服我!”,任素汐玩笑回應,“那就來睡服我吧!”,引發無數尖叫。談起拍攝過程,任素汐稱,“經過壹個月的排練,壹個月的試拍,兩個月的實拍,差不多是半年的時間,我們壹起來做這件事情。” 被問到怎麽融入角色,任素汐稱性格中的某方面和人物相似,“我沒有塑造,我也不太擅長把自己變成另外壹個人,在我的表演觀念裏,所有的角色都應該是自己身體裏的壹部分,她的很多狀態都是我的常態”。任素汐更幾度在現場紅了眼眶,“我這個人眼窩子比較淺,在之前還說千萬不能哭,但是我真的忍不住,我這幾年所有的精力全都給了這個了”。

  電影中,由女主角任素汐演唱的歌曲《我要妳》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印象,面對同學們強烈的呼聲,任素汐壹展歌喉,與歌曲創作者樊沖合作,現場在吉他聲中演唱這首動人的民國小情歌,感染同學們打拍子伴奏,現場氣氛十分溫馨,結束後更收獲雷鳴般的掌聲。作為《驢得水》的“新人”,劉帥良表示非常感謝導演周申和劉露,周申則稱看中“他非常像這個角色”,選角時更通過三輪試鏡才確定由他出演鐵男。而由裴魁山扮演裴魁山,則是導演周申“偷懶”的結果,“想名字太費事了,我都是用朋友的名字”,他還笑說,“結果他越來越像裴魁山”。身為傳媒大學的師姐,王堃言談中更激動硬咽,“蹲在最後壹排的椅子後,感受到學校同學的熱情,我非常的開心”。周申透露兩位是通過玩遊戲結識,“感受到她脾氣應該挺大,進組之後大家就壹起玩了殺人遊戲,結果大家都覺得這個角色就是她”
當天電影收獲學子壹片好評,有人表示“這種喜劇很高級!”“辛辣!過癮!”,還有同學激動發言:“這部電影有魔力,讓人有笑有淚,太驚喜了!能看這麽壹部電影,感覺今年都值了!”電影《驢得水》魅力不僅席卷校園,早前在業內人士的提前觀影中亦被看好和肯定,不僅有影評人表示該片可能是十月最好看的影片,亦有人看好影片接棒“夏洛”。開心麻花的“金字招牌”,再加上原話劇的“質量認證”,該片料將成為十月最大黑馬。不僅如此,主演們身上的“睡服”也受到同學們的喜愛,紛紛向主演“討要”,活動結束後,各位主創紛紛脫下“睡服”,拋向觀眾席,惹得同學們激動萬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