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作家前川知大率領的“劇團Ikiume”的人氣舞臺劇作品《散步侵略者》將拍成真人版電影,由憑借《岸邊之旅》在戛納國際電影節榮獲導演獎的導演黑澤清執導。在該片中,女演員長澤雅美和演員松田龍平、長谷川博己將首次共同出演。影片將於2017年9月16日上映。

將顛覆“侵略人類”這壹原有概念

這部真人版電影改編自劇作家前川知大率領的“劇團Ikiume”的人氣舞臺劇《散步侵略者》,該舞臺劇於2005年首次上演,之後也不斷重演。故事講述了壹個男人下落不明數天後突然出現,卻被“侵略者”附體後發生的壹系列事情。導演黑澤感動於這壹大膽的創意,於是經過多年構思,終於決定將其拍成電影。

長澤雅美與松田龍平首次飾演夫妻

扮演主人公加瀨鳴海的長澤雅美,在看過劇本後,熱切表示希望能參演。劇中,丈夫像變了個人似的突然歸來,並告訴妻子他的目的是侵略地球,雖然對劇中妻子這壹角色的把握有些難度,但長澤表示,她將演出女性所憧景的堅強女性的形象。她還對此次拍攝回憶道:“接到參演的通知後,我真的非常開心。我在日常生活中喜歡有現實感的小說,所以拿到劇本後我壹口氣就讀完了。鳴海的心情引起了我作為女性的壹種共鳴,所以我是帶著壹種將真治看作家人並去珍視他的心情拍戲的。而扮演真治的松田龍平在劇中也回應了我的態度和想法,真的非常感謝他。”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