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微博]紀錄2012年登上北京鳥巢開唱的電影《火力全開3D》即將上映。他受訪時談起籌備過程艱辛,劇本與剪輯就修改上千次,而電影穿插他成長故事,片尾他抱2歲大女兒彈琴,展現慈父壹面,他表示不反對她未來進歌壇,但不會讓她靠爸:“我家座右銘是‘跌倒自己爬起來’,我蠻相信這樣的(教育)理念。”

  電影回顧成長談霸淩

  這部電影不只讓觀眾身歷其境,感受演唱會影音震撼,也詳述他成長歷程,包括青少年時期遭種族歧視霸淩,壹度造成陰影。他說:“因為膚色不同,小時候會被挑釁,壹對壹就打起來,曾經自卑,只好躲進音樂世界裏,才不用跟人接觸。”後來他靠音樂獲白人鄰居認同,甚至跟欺負他的同學成為好友。

電影中有他婚禮片段,交換誓詞時,他感動哭了,談起愛妻李靚蕾(現改名王靚蕾),他甜蜜地贊妻子廚藝好,日前聖誕派對她獨自做出數十人料理,緊抓住他胃並盡力照顧壹雙女兒,讓他無後顧之憂。至於對妻子做過最浪漫的事?他想了壹下,認為盡力保護妻子,就是最好的浪漫,“對我來說習慣網友攻擊,但她不同,如果有錯誤的地方,我會出面澄清保護她”。

  二度當爸擅長包尿布

  他二度當爸,對包尿布等早已駕輕就熟,笑說對女兒的音樂啟蒙從肚裏就開始,因小女兒才3個月大,現在常跟大女兒常壹起彈琴唱歌,他笑說:“她最喜歡聽我的歌《十二生肖》,看她們開心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而他出道以來算順風順水,但前年因誤吸殺蟲劑,導致引以為傲的喉嚨受傷,坦承是演藝生涯最黑暗時期,“我壹年沒工作,3個月不能說話,美國、臺大都看過醫生,不知道會不會好”。當時他情緒低落,曾擔心不能再唱,幸好家人妻女相伴才度過低潮,目前已痊愈沒後遺癥。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