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於晏[微博]主演的電影《乘風破浪》定檔大年初壹(1月28日)公映,這是他與韓寒[微博]導演的首次合作,彭於晏稱:“韓寒導演很有個人魅力,我會接演這部電影,他是很重要的原因之壹。”韓寒也誇贊彭於晏是“連男人都覺得迷人的男人。”片中,彭於晏與鄧超[微博]、高華陽和董子健[微博]組成兄弟團,“超哥很有愛,非常關心人,華陽和子健身上都有很多我欣賞的點,所以演起兄弟來非常自然。”彭於晏近年多以硬漢角色示人,但私下放飛自我的行徑讓他贏得了“彭三歲”的稱號。彭於晏透露,韓寒導演放話《乘風破浪》會把他身上幽默的壹面展現出來,帶給大家很不壹樣的彭於晏。

  與韓寒折服於彼此魅力

  彭於晏透露,《乘風破浪》的緣起是韓寒導演的壹封微博私信。“我之前就看過導演的文章,也有關註導演的微博,後來他私信我想找我拍戲,我還壹度懷疑他的賬號是不是被黑了。”彭於晏表示,認識韓寒之後,覺得他是壹個非常有個人魅力的人,也很好相處。“導演的臺詞很多都是搞笑風格,對我來說是比較需要消化的,但同時這也是壹個很好的訓練。”彭於晏坦陳,臺詞是自己的弱項,遇上韓寒的臺詞,既是挑戰也是機會。“導演的幽默比較冷,如果妳有get到他的笑點妳就會覺得很好笑。”彭於晏稱,《乘風破浪》在壹定程度上延續了《後會無期》的韓式風格,“但是會更溫暖,更有希望和活力。”

  與2016年幾部電影作品不同,彭於晏在《乘風破浪》中的搭檔大多與他年齡相近,“我和導演都是82年的,有話可以直接說,現場的工作環境也比較舒服和放松。”彭於晏透露,“有壹場戲是我和超哥還有華陽,拍到某壹個點,不是超哥笑場就是我笑場,我們兩個輪流笑場了壹整天,之前沒有過這樣的體驗。其實覺得有點抱歉,但大家好像都還蠻開心的。”除了片場趣事,“溫暖”也是彭於晏提及《乘風破浪》時會掛在嘴邊的詞。“有場戲是在家裏面,大家圍坐壹起吃飯,因為我們演壹家人,當下的感覺很溫馨,以後都可以回味。”

  首合作鄧超 戲內外結交情

  彭於晏在片中與鄧超的對手戲最多,而首次合作的二人相見恨晚,無論戲裏戲外都關系匪淺。彭於晏透露,第壹次見到鄧超的時候,覺得他很像日本著名演員木村拓哉。“當時我有點嚇到,問超哥有沒有人這樣說過,他說其實有。”彭於晏稱,之前看過鄧超很多作品,覺得他是非常優秀的演員,因而在拍攝《乘風破浪》時,也有特別註意觀察他。“因為角色的關系,我有常常觀察超哥的樣子,除了怎麽演戲外,我也有看到他怎麽樣去照顧家人,怎麽和孩子互動,都很動人。”

拍攝間隙,彭於晏與鄧超常相約吃火鍋或打球,戲裏戲外都玩得很好。“超哥是個非常有愛的人,他會關心劇組所有人,連燈光師換了發型他都記得。”在《乘風破浪》裏,二人角色關系比較復雜,而彭於晏也首次挑戰之前從沒演過的角色類型,對此他透露鄧超給予了不少幫助。“和超哥對戲時他會提出很多看法,有壹些是我自己沒想過的東西,有時我對角色有想不清楚的地方,超哥都會提供壹些比較客觀的想法,我演的時候就會很放心。”

  爆“兄弟速成秘籍”

  片中,彭於晏有三個患難與共的兄弟,有網友戲稱他們為“亭林鎮F4”,然而無論是鄧超、高華陽還是董子健,都是彭於晏第壹次合作的演員。“大家在這個戲裏面演兄弟,我們會盡量處在那個氛圍裏面。”彭於晏爆料,為了與大家快速成為朋友,他有自己的“獨門秘籍”:“這幾位之前沒有合作過,但是我會特別去找超哥,華陽和子健身上的特質,哪些是我自己非常喜歡和欣賞的,哪些話題是我們都感興趣的,想要成為朋友總要有壹些點是妳喜歡的。”除此之外,彭於晏也“偷偷”在每個角色身上想了壹些小槽點,“因為可以在戲裏面作為吵架的動機。”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