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脫穎而出,三天半收獲票房2.17億,成為近期熱門影片。

  片中那個被年輕貌美的模特吸引,從而打破自己原本平靜家庭生活的男主角肖瀚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筷子兄弟[微博
]”組合出道的肖央將這個又慫又具喜感的肖瀚演繹得入木三分。讓觀眾看到了他繼《唐人街探案》《天將雄師》《超級快遞》等
影片之後的喜劇天分。

  對於自己的喜劇表演,肖央近日接受《法制晚報》記者采訪時表示,“我不是專業演員,還需要用心體會”。他還說:“我
對表演開竅,是因為和宋丹丹[微博]、倪大紅老師壹起演戲,等於上了中國最好的表演課。”

  ·表演· 這個戲給了我很多空間

  《法制晚報》(以下簡稱“法晚”):對於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現怎麽評價?

  肖央:單純演戲,我會比較放松。以前又導又演,壓力就非常大,要不停地切換。這次就好壹些,從《唐人街探案》開始,
都是比較單純的演戲,註意力更集中。我也比較享受演戲,在那個角色裏面,讓人感覺更自由,比生活中的自己更自由。

  法晚:大家都說妳這次表演更加偏重內心了,妳自己怎麽看?

  肖央:這個戲給了我很多空間,讓我去表達壹些比較內在的東西。之前拍的《唐人街探案》、《老男孩》角色偏喜劇類型更
多壹些,肖瀚本身是比較壓抑的人,在壓抑的外表下,有很多只有自己知道的內心活動,所以內心細節會多壹些。

  法晚:妳最喜歡片中的哪個角色?

  肖央:我覺得艾倫挺可愛的,給人安全感,純真。肖瀚比較真實,但艾木這個角色總有壹天也會變成肖瀚這樣的人。

  法晚:對現實中像肖瀚這樣的人有什麽建議?

  肖央:其實現實生活中壓抑自己的人很多,缺乏激情。他就是在尋找活著的意義。每個人壹生都是尋找自己的過程,妳相信
什麽,很重要。所有尋求到的刺激、肉體上的金錢的世俗的刺激,都不會滿足自我。都是需要不斷重復的,都不是永恒的。

  ·愛情· 學會接納不同階段的它

  法晚:跟三位女神合作有什麽不同感受?

  肖央:跟三個女神演戲很幸運,都是很好的演員。比如閆妮老師,非常好的喜劇演員,很有天分。馬麗蓮風情萬種、美麗,
壹點不輸克拉拉。克拉拉非常符合角色,給角色加很多分,讓男人都難拒絕,而且很會演戲,外形又好演技也好,非常難得。代
樂樂[微博]把媳婦演神了,標準媳婦,非常默契,剛認識沒多久,壹下演老夫老妻的感覺,很舒服。有濃情,又有幽默感,其實
挺有趣的。

  法晚:哪位女神讓妳心跳加速?

  肖央:心跳的感覺都有。跟馬麗蓮是被嚇得心跳。老婆是因為心理素質差,壹有什麽事就風聲鶴唳的那種心跳。跟克拉拉就
是大家想的那種心跳。

  法晚:每個人對愛情都有不同看法,妳怎麽看待愛情?

  肖央:人壹生都是完善自己的愛情觀,怎麽看待自己的愛情是個終極問題。我希望自己是追求理想化的愛情,聖潔的生活,
這樣也是最好的。愛情有很多階段,不會永遠是激情四射,終歸有壹天會變得平淡,像親情,但彼此又離不開對方。要懂得愛情
是有很多階段,並不是沒有活力了就覺得沒有了愛情。要學會接納這個階段,而且要愛上妳的伴侶除了外表的壹切東西,因為要
在壹起很多年。如果妳沒愛上她的精神世界,那就會比較麻煩。

  ·喜劇· 感謝宋丹丹老師讓我開竅

  法晚:宋丹丹老師對媒體說妳是個喜劇天才,她有親自跟妳說過嗎?

  肖央:宋丹丹老師是我特別喜歡、尊敬的前輩。我對表演開竅,就是因為和宋丹丹、倪大紅老師壹起演戲。我等於上了中國
最好的表演課。之後去演《唐人街探案》,大家就說好像不壹樣了。這些都要感謝跟這些最好喜劇演員的合作,真的學了很多東
西。關鍵宋丹丹老師特別喜歡教,願意教妳應該怎麽做,特別好。

  法晚:演起《情聖》這樣的喜劇對妳來說是輕車熟路嗎?

 肖央:我覺得不算吧,還是要很認真地去體會角色。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演員,也不是特別有經驗的,所以得認真對待才行。拍
攝的時候,前後的尺度得想好怎麽去拿捏。因為很容易演成壹個渣男,但又不能讓大家很討厭這個角色。這也是我在接這個角色
時面臨的最大問題。

  法晚:妳給這電影打幾分?

  肖央:我很喜歡這個電影,8分以上。我很感動,壹個是友情的部分,很真實,哪怕全世界都討厭妳,妳的朋友還會接納妳,
這是友情的最高境界。另外壹個就是關懷,有那樣壹種中年危機的人,讓觀眾覺得比較溫暖,讓大家覺得原來我不是孤獨的,它
只是人生的壹個階段,大多數人都會面臨的壹個問題。我喜歡這個電影的原因就是,這個電影不光讓人笑,也會觸動到人、慰藉
到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